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09 02:11:53| 人氣9|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元大股市 國泰世華系統維護中 21點線上玩 王菲12年前絕美

九牛娛樂城,百家樂,九牛娛樂,線上21點遊戲玩法,賓果賓果開獎,真人娛樂,電子遊戲,彩票賓果,體育競賽,捕魚遊戲,棋盤電競,首存禮新會員,百家樂連贏加送點數,激情放送老虎機高額返水,體育高額返點,儲值3000即送四星彩
bingo線上
百家樂預測app
中信兄弟主場直播
15輪老虎機
台灣運彩美國職棒
賓果賓果開獎結果

天后王菲近來深居簡出,不過一舉一動仍是外界關注焦點。(圖/中時資料照)
百家樂

53歲天后王菲近年淡出螢光幕,低調回歸日常生活,但眾粉絲還是很想念她,翻出不少王菲訪談影片重溫天后光彩。近日,12年前王菲上大陸節目片段節引起熱議,當時她透露自己很喜歡紐約,更稱紐約人相當自信,豈料卻引起不少網友反彈。

台彩賓果賓果分析王菲在12年前曾上大陸節目《楊瀾訪談錄》,她透露自己很喜歡紐約的原因:「我覺得那裡的人,我在大街上看到他們走路的神態,和他們的那個感覺,我覺得他們充滿自信。不管他們怎麼奇形怪狀,他都不會在乎別人怎樣看他的。所以那給我一個靈感,我覺得得原來就是這個樣子,我為甚麼要變成(楊瀾:另外一個人?)對啊對啊,就是找回那個感覺吧!」

九牛娛樂城崇尚自由的王菲不願刻意討好別人,表示:「我覺得討好別人不是一個目的,就是去刻意討好別人。只不過,你做了一些事情,這個過程中可能吸引到一些人了,那就當作一個緣分、收穫吧!但你不能把這當作一個目標,那樣就弄巧成拙。賓果賓果

舊片一曝光後,短短幾天已破20萬觀看次數,有人發留言指「但是她會做醫美」、「她去的是91年,現在沒那麼悠閒了」、「菲姐活的很有水平」、「我們這裡的老太太也可以隨地起舞啊」、「我們中國也很自信」、「在中國賺錢,然後在美國享受、在美國花、然後說中國的不是。」

更多中時新聞網報導網路投注
室內口罩令 明宣布分3狀況鬆綁
泰國F4抵台5誇張行徑 泰版道明寺Bright記者會嗑餅乾台媒傻眼
《灌籃高手》「真人版彩子」現身街頭 網友驚呼:比晴子美

線上骰寶遊戲機台
娛樂城

台長: santiagoau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