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16 07:16:01| 人氣11|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保養】Clarins克蘭詩V型緊緻系列對抗地心引力讓妳更U

量子化妝品 備長炭纖維胸膜 敏感

相信說起地心引力應該都是姐妹們心中的恨!但我們就真要眼睜睜看著自己隨著歲月、隨著地心引力而迅速的老去嗎?
肯定不可以,所以大家是不是一直在嘗試不同的抗老產品?
42.jpg
 
12月中有機會到Clarins克蘭詩品牌訓練教室參加「V型緊緻系列」的實體課程
話說這次接觸到「V型緊緻系列」的三項明星商品,其中自己就曾經使用過2項,但若不是透過這次的課程,那麼我可能一直還繼續錯誤使用呢!

那麼現在就以使用順序來做個小小的分享
1.JPG
 
參加活動那段時間我正處在睡眠不足,天天熬夜中。

臉部肌膚都感受到僵硬~

10.JPG
 

這次活動中有我使用過的 V型緊緻系列-抗引力面膜
6.JPG
 
7.JPG
 
它的成分中帶有泥狀,主要在於消除水腫與淨膚的功能。
敷臉時mask會慢慢乾掉,但不會反應在肌膚上,也不會造成肌膚的乾癢不適。

21.JPG
 
以往我使用抗引力面膜是避開眼、唇,而全臉塗勻的敷法...結果我的使用方式有點浪費了~
既然是快速消除水腫那麼在額頭、鼻子甚至人中、下巴部分是可以不需要全臉敷的~因為這幾個部位是不會產生水腫...

基本上只要由下往上的在臉部兩側均勻塗抹,10-15分鐘後便可沖洗掉。而再經過清水沖洗掉mask後即可以感受到肌膚的滑嫩,且明顯看到臉部原先垂垂的兩頰有向上提升的感覺 
23.JPG
 
 
V型緊緻系列-抗引力精華
2.JPG

抗引力精華是每天早晚使用的精華,以前因為看似水乳狀所以我都放在保濕後使用...又用錯了!

抗引力精華應該是在化妝水後直接使用,接著才是使用其他精華液、乳液或乳霜。
4.JPG
 
3.JPG
 
page1.jpg
 
這次因為要拍照,否則建議按壓在手掌中搓揉後輕按於全臉,再稍做按摩。相同的由下往上按摩抗引力精華分子很細,所以吸收得相當快速,不用擔心黏膩感唷!由於上了年紀...所以我連眼周都使用,很溫和很薄透!
 
如果願意不捨本的想積極對抗地心引力,那麼應該是連頸部、雙下巴都往上、往雙耳方向以拉提的手勢擦呢!我這段時間的使用在法令紋上就看得到它的變化呢!
page4.jpg
 

V型緊緻系列-抗引力大眼精華

15.JPG
 
9.JPG
 
它比眼霜清爽卻又比眼膠水潤,它成分中有為他命B5還可滋養、保護睫毛,使睫毛強韌唷!

不過對於睫毛方面我還在觀察中。
page2.jpg
 
抗引力大眼精華我是在全臉使用抗引力精華後再以手掌先溫敷眼部,然後再以拍、按的方式疊於眼周肌膚,其實過去對眼部精華、眼霜都感到可有可無...
但不知道是先使用了抗引力精華還是大眼精華原本就是那麼"有力",在擦完所有保養品後,眼周肌膚似乎受到外力刺激,所以真的可以感覺到雙眼的"閃亮"喔!
29.JPG
 
45.jpg
 
46.jpg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同於宣稱具有療效,實際效果仍須視每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之不同,依各人體驗為主。


文章來自: http://blog.udn.com/miuchao/109876150量子精華液 皮膚保養 肌膚屬性 關愛乳房

台長: santiagoar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