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1 00:20:44|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珊 你放的照片很漂亮耶 以後 照片都讓你放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部落格專用相簿




愛的依珊
,還是應該說,親愛的日記,還是說,依珊就是日記….因為這是我們要交換的日記…..  :) 真的很抱歉,這麼久沒寫日記,一寫就是這麼悲傷的日記…..

 

有妳這個好友,真的是我修了幾輩子的福耶…..這句話,我常常都想跟妳說…..

還是 我已經說過了….!

 

今天早上,我老公不顧我非常不開心的心情,換了他的重車衣服,說了他出去了,他就關了門出去這種感覺很可怕,像是隨時會被丟下的感覺不管他要去哪裡….我哭了因為我很受傷,我覺得我在他心中,比什麼都不如….甚至,比他的重車更不如我這時覺得,我對他來說 只是個螞蟻吹一下就會飛走,對他沒有任何影響的螞蟻!!

 

我想起….我當初,對於他對我的愛,如堅石般的信任, 我對我跟她的婚姻,充滿萬般的期待,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找到他,是我最幸運的事情….沒想到我當初 對他的信任,…會帶給我現在那麼多的心痛!!

 

,會在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我, 在我害怕的時候 , 跟我說不怕”,還說 ,只要我需要你, 妳就會永遠陪著我….  反而是 我最親密的老公,不會給我這樣的關懷與感動妳知道嗎? 每次妳對我的關懷的動作,或是話語,都讓我感動得想哭…..但是我不敢哭,因為我不希望妳除了心疼我, 還要陪我哭

 

最近郭靜有一首歌,叫做嫁妝 ,很像你對我的好,對我的體諒與關心

讓我非常喜歡聽這首歌

 

如果,我在以前,就有這麼理性的決定,不被愛沖昏頭,我也一定會對你說:妳不點頭的男人 我不嫁!,現在說什麼都太晚了….我只能等等到小孩長大….我才能自由也讓他自由….

 

我真希望你能嫁給一個 ,不會讓你流淚的人只會讓你開心!!

而且,妳一定會的!!妳人那麼好,一定會遇到跟妳一樣好的人!!

 

就先這樣喔!! 這大概是我這個月的心情了吧!! 瀰漫在黑暗,跟痛苦,還有感謝你的心情之中..

 

謝妳喔 我的知心,我的日記本..

我相信,你的日記一定比我精彩 有趣多了

希望 等我心情好, 也能給妳豐富一點的日記晚安   2010/05/24   AM00:28    美女筆

 

 

-------------------------------------------------------------------------------------------------------------------------------------

 Dear beauty

 

我們給彼此寫過一些信,在你去花蓮念二專的那段日子,那段青春洋溢的
學生時光,是誰一時興起,我們來練英文吧,開始了我們英文的書信往來!
說來好笑,大概維持不到5封我就舉白旗,寫來寫去變不出什麼新詞了,
i miss u so much , take care yourself and then 我們還是寫中文拉!

 

你就是如此,永遠不會責怪我,讓很懶惰的我每次都可以玩三分鐘熱度遊戲,
卻又一起陪著我玩,雖然遊戲總是不斷翻新,不能否認的是,我們都很享受!
我們想盡辦法奏出時間一起吃早餐,試了無數家好喝的奶茶和巧克力吐司,
前些年還硬逼老闆做出一份可素食的蔬菜水果吐司,起司是一定不能少,
現在我已從奶茶過渡到紅茶,又從紅茶過渡到無糖豆漿,而蔬菜水果吐司已經是每間早餐加盟店MANU中的必備餐點了!最神奇的是,我們還多加了兩位新成員,一位說話記得捲舌又有禮貌的小帥哥VINCENT,一位我們都希望他說話可以輕一點嗎卻是會在你掉淚時用小手輕拍你肩膀的小美女VANESSA!

 

科技發達,手機信息一發出馬上就收到對方想說的話語,本來想說卻一時忘記的事
,遇到機車的人說了機車的話,真不敢相信自己如此幸運中了200元統一發票,
提醒對方別忘記什麼事該做,或是心血來潮寫了一篇當下心情,也可能是一首詩(這難度比較高)。記得上次我夢見你的事,同時你也正做那件事,難道已經可以用預知寫信給妳了?
其實我們一直以來從未間斷用不同的方式給對方寫信。

 

今天我看了一部電影《美味關希》劇中女主角決定在未來一年365天中,按照某位她非常崇拜的主廚所寫的食譜做出一道道美味料理,我也想要學她的這種精神,一年的時間裡有計畫的完成一件事,而我的選擇是每個月認真地寫一封信給你,挑一首英文歌學起來唱,最後外加你的IDEA每月選一本書寫一篇讀書感想給對方,這些就是我們未來的一年中要完成的事,
聽起來像小事一件,當我們完成的那一天,想必開心程度無以言喻!

 

在第一封信中,我想與你分享一些NOTE                                FROM 田中宥九子 60歲
SHE SAID 活到現在,一路走來經歷很多事,結婚、生子、養育小孩、離婚、更年期
、照顧父母....還有工作上的種種。在每個階段的人生背後,共通的課題是要
如何讓自己成長。
         到了這個年紀再回頭看,才明白人生正因為充滿喜怒哀樂才更有意思。
因為能和各種不同的人邂逅,自己才有機會成長。年老了,很多人選擇安穩度過餘生
,但我卻決定要讓自己繼續成長,大步向前邁進。

 

我們很年輕,一定要很有活力。在昨天的聚餐中,阿倫說在他去英國念書的一年中,
她沒能好好享受當下,每天只擔心,會不會被當掉,聽來有些遺憾與落寞。我不希望
擁有天生活力與樂觀的妳因為生活瑣事忘記自己的現在進行式,現在我要求你一件事
,找出自己的目標,一個可以讓自己有成就改的事,或許是你說的那個目標,不要說等,
除非付出很大的努力後,等才算值得,美好一定可以被創造的!如同田中小姐說的,
對於未來還有許多未知的事,美的深澳讓我奮力去追求,並給了我活力!

 

享受當下 追求未知  雖感到徬徨也要堅定心智 好嗎! SHAN LOVE U

台長: 山雪零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