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6 07:08:12|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不要再看別人的婚紗照了...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救命阿...KENBB也太多朋友同學同事,,要結婚了吧..
最近我看了太多婚紗照了拉..尤其是今天..上網的時間都在瀏覽..

MYGOG>.....<

放過我吧...我受不了別人太幸福.又漂亮.又美麗的照片.
不管怎樣,只要穿著婚紗的新人.就是一副俊男美女..
救命阿,,,,,,,,,,,,,,,,,,,,,,,,,,,,,,,,,,,,,,,,,,,,,
我都不知道我什麼時候可以拍...好漂亮喔...也想要身材很好的去拍..
最近瘦了一點.胸部好像有點縮水ㄝ...
Crystal,hannah,寄一箱木瓜牛奶過來給我喝吧..

可不可以...ㄜ...可不可以...去拍實習婚紗照阿..
先去拍寫真..實習一下嗎??...我也好想感受那種氣氛喔..
我25歲生日的時候..可不可以帶我完成拍寫真的夢想..
我保證我一定會瘦瘦的..>

台長: Sandy☆ⓑⓑ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