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6 18:22:07| 人氣5,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新一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9.2013

 

 

原來結婚...就是這樣

 

過去參加過大大小小的婚禮,也做過不少於十次的姐妹,每一次都讓我覺得結婚是一件很累很累的事,忙碌一整天,趕吉時、趕行程、趕拍照、趕開席,我覺得這是否值得呢?

 

終於到自己要結婚了,我們選擇了一個不算很簡單、但也不算很煩瑣的形式,由原來的"註冊食餐飯",變成簡單地做齊了接新娘出門等儀式,當然我倆一直也強調很簡單,但幫忙的朋友卻說一點都不簡單啦,也多得有他們的幫忙,才能讓這一天所有事情都順利進行。

 

 

 

結婚所有的忙與累,在穿上嫁衣的瞬間已不知為何物了,讓我記住的是那天快樂的感覺,我沒有忘記去感受那實實在在的幸福感覺。挽著爸爸的手,感覺爸爸嫁女的小緊張,看著媽媽的笑容,姐姐期待的眼神,嫂子含蓄的表情,所有人的目光都帶著寵愛,這是新娘子眼中珍貴的畫面。

 

 

 

東從爸爸的手中接住我的手,心中就明暸"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的意義,這雙牽著我從開始走到現在的手,將來也會牽著我繼續前行。

 

可能很多人並不願意再相信一紙婚書,但當我簽下名字,說出一句"我願意",我的生命及靈魂都認定了這段愛,自此世上我多了一個至親讓我牽掛。

 

我們的婚禮沒有華麗盛宴,但所有朋友的祝福與心意卻讓我這個儀式簡單的婚禮溫暖無比,這就是我夢想中的結婚儀式,謝謝你們的愛!

 

以後我們將帶著你們的祝福開展愛的新一頁~

 







 


 

 

台長: *SANDY*
人氣(5,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幸福的遊遊熊貓^^ |
此分類下一篇:遇見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Valentine's 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