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6 16:41:31| 人氣3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怎地,總是很害怕星期六的到來,除了當天要連續拍兩集節目外,更是羊到北京進修的日子,心裡有點忐忑不安,很努力的想集中精神處理事情,但思緒好混亂。

我再次提醒自己”吸引力法則”,然後想些美好事情,感覺真像自我催眠,可是我就是信者。


我的agnes b 小黑終於到手了,真的好喜歡好喜歡,是羊選的,也是羊送的,謝謝^3^

早上有人說”唉呀,今天好像沒陽光,有人不能戴著新太陽眼鏡耀武揚威啦!” 耀武揚威,哈,中午不知幾好太陽!








收到多日的包裹單,終於去郵局拿了,很驚喜,是海迪給我的郵包,一直在擔心聖誕時給她寄的包裹到否能否收到,原來一直未能聯絡得上是因為她離港工作了,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開展了不錯的新生活,看著信,看著給我的禮物,很多很多的感受難以言喻,只想說有些人曾經在你生命中很重要,當這些人漸漸遠離了你的生活圈子,一部份人會失蹤了,連同感情也一併消失,而有些人會一直住在你的心裡,即使偶爾只有這麼一點點的聯繫,也會牽動那些你收藏起來保存得很好的感情。

好想你,我的摯友!

期待我們有再聚的一天...



台長: *SANDY*
人氣(3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隨心所想 |
此分類下一篇:難關
此分類上一篇:猜不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