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7 17:29:17| 人氣253|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點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以後,我幾乎每天都坐九號巴士上班,即使轉了工作後,我依然坐著同一路線的巴士,只是目的地不同了

每次到了以前我要下車的地點,我都會想,那時的我何曾想過自己會走得更遠?我很興幸我當然堅持自己的理想,亦興幸家人埋怨歸埋怨卻沒有阻止我,結果我能證明給他們看,我的決定沒有做錯。

在一程巴士中,身邊換過一個又一個的乘客,正如工作上換個一個又一個的伙伴,一些能與你共同進退,一些與你匆匆而過,人來人往。你離開座位了,自然有人坐下,誰也不曾記得你曾來過。

台長: *SAND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3)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隨心所想 |
此分類下一篇:阿熊的心底話
此分類上一篇:臨界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