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8 18:42:58|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替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微微的風吹彿在我的髮絲上,我望著一望無際的海邊,心裡隱隱作痛著,

一切都結束了......

[三年了......為什麼我還是忘不了他呢 ? 他早就死了,可是為什麼我的

心裡還是很痛,愛一個人很簡單,忘一個人卻很難,我根本不相信他死了

......

突然眼前出現一抹熟析的人影.

[小要 ! ]她高興的跑上前想抱他,可是他卻突然消失在她的眼前.

琉璃跪在地上哭喊著.

[小要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啊 ! ]

望著海邊她失神的走著,一直走......

[小要......我來陪你了......]

[妳以為小要知道會高興嗎 ? 琉璃 ]一個人走上前拉住她.

[你是...... ? ]她停住了腳步,望著那聲音的來源,突然......

[小要你沒死,你真的沒死 ]琉璃抱住了她.

[這樣就夠了吧 ! 小要...... ] 身為你的雙胞胎弟弟,就讓我把哥哥的心

願實現吧 !

看著琉璃他心痛的抱著她.

就讓我照顧妳一輩子吧 ! 即使是替身也無所謂......]

[小要你就安心的走吧]

一個一模一樣的人微笑的說

[謝謝你,琉璃就拜託你了,小斗......]

 

 

 

 

即使是替身也無所謂,只要妳能再度微笑......

 

 

替身End

台長: 亞夢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宅女與陽光男( 2 )
此分類上一篇:宅女與陽光男( 1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