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4 02:17:02|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中獎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去年的秋天,約了十多位的同事及眷屬來趟秋季旅遊,這一次我們是去宜蘭的太平山。記得那天的天氣很詭異,民宿外的空氣很清新,還見到太陽公公出來打招呼,但越往山上走風就越大,更下起狂風暴雨,像極了颱風天的氣候,這樣的天氣也讓我們的”夢幻湖之旅”泡湯。更倒楣的事情在後頭,停車場客滿、碰碰車停駛,這樣的惡劣天氣根本無法爬山,因此這趟太平山之旅只有在休息區中小憩片刻就結束了~~

我趁大家在休息的同時到處亂晃,就在洗手間的門口看到海報中寫著”你想去韓國嗎~~~” 嗯!這文宣吸引了我的注意,原來是林務局的”森活有福袋、集票根抽大獎”活動,頭獎是韓國來回機票一張!!此時的我正跟同事大叫著”票根不准丟!!我需要韓國機票啦!!我的幸福都在你們手上!票根通通給我!不准丟~~~~~~~”。 就這樣我把12張票根給寄了出去,靜待佳音~~~~

今天下午接了通”林務局”的電話,心想”難道我中獎了???”
林務局小姐:小姐感謝你參加”森活有福袋、集票根抽大獎”活動,恭喜你中獎了!
SANDY:真的嗎??我中頭獎嗎??
林務局小姐:沒有耶!可是你中了很多獎唷!你中了4、5、6、7、8獎~~~
SANDY:可是我想要韓國機票耶!(耍起無賴來~~)
林務局小姐:你運氣很好耶!種很多獎!!我們預計在1月底寄出獎品,想跟您核對住址是否正確!我們是先以電話通知!您可上網查詢名單~~~(完全不理我)
SANDY:………嗯!住址沒錯!那我沒得到機票唷~~(繼續耍賴中~~)
林務局小姐:沒有!再見!
SANDY:嗯!bye bye!(既失望又興奮)

就在上班中冒著生命危險上網查詢名單!結果我的中獎率100%耶!!我中了12個獎唷~~~~
4獎:金石堂禮卷1500元 * 1
5獎:高麗蔘雞精禮盒 * 1
6獎:高麗蔘雞精禮盒6罐裝 * 1
7獎:NEW BALANCE運動襪 * 5
8獎:星際寶貝袋 * 4

決定將這些獎品分送給同事,讓大家補補身!!雖然沒有機票,但得獎的感覺是很幸福的,這12項獎品讓我開心一整天!!其實這個活動很少人知道,票根被當作垃圾亂丟,渾然不知票根也可以換獎品,得獎率機近100%!!早知道我在山上時就跟其他遊客索取票根,搞不好韓國機票就是我的了~~~~~(做夢中!)

圖源:http://joke.yule.com.cn/images/manhua/2/039.jpg

台長: Sandy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