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7 23:28:49|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三十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mi系香港翻佐离同我过年,其实系一个家人一起过。
有爸爸妈妈,弟弟同我,感觉同以前一家人吃饭一样,每年就离过年都系甘。好耐无试过成家人一齐了,好温馨。我好喜欢....(笑)
爸爸话新年送台新车俾我,讲起揸车,真系....好耐之前交佐几千大元去学车,点知学佐3日,因为太辛苦。平均计翻....成千蚊一日。唉呀,学车太难鸟....其实系学车难定系我太笨呢?好明显系学车难啦...
爸爸知道之后一句都无闹我,而家又话送新车俾我,HoHo------我諗D路人命仔真系有危机鸟。爸爸妈妈离婚后,我觉得距地比以前开心,也许是放开了,所以开心了。
金年新年,我送佐台N73俾弟弟,果日去完深圳翻香港买既。弟弟跟爸爸,我跟妈妈,一年都5见几次,我呢个做家姐既应该表示下。弟弟超级喜欢呢,好开心啊...这辈子最疼你了。还在Mastermine买佐几件衫同裤俾距,今晚感觉好幸福,原本以为今年新年一个人过,原来还有疼我的家人。我永远爱你地.....
今晚年三十好想打个电话俾郑生,但....我知道距一定又5会接,与其5开心,不如不打算了。

台長: 曦曦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