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7 05:44:4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自己 好自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也不是什麼資優生
>但從小時候開始
>我學東西就比別人快很多

>我知道我做任何一件事
>都是全心投入在其中
>就算是一個人人都會及格的體育報告
>花多一點時間修改
>把找來的零碎資料重新整理完整
>確定沒有任何錯別字之後再交出去
>卻也是我每次堅持的一件事

>我小時候就讀的不是什麼大學校
>成績還算排在前頭

>可我有一次放學後到排球場練習接殺球
>卻讓很多男生嚇到不行
>在他們的眼中
>一個全校前好幾名的書呆子竟然下場打排球
>還想要站自由人的位置
>真是一件不可思議的大事

>後來我加入高中生的行列
>才發現原來愛玩又愛唸書的人真的不多
>要兩面都做到好的人更是少了

>我從來就不認為我自己會讀書
>只是有些小聰明罷了
>但我現在卻怎麼都還是跳不出那個”會唸書”的框框
>它好像如影隨形地跟著我

>原來我做什麼都沒有用
>喜歡打羽球
>熱情參與任何活動
>都還是跳不出那個既定的格局

>我想
>我是陷在裡頭出不來了

>這會不會是我最後那段衝刺不怎麼愛唸書的原因呢

>難道是我當初想證明什麼嗎


>放假那麼久以來
>當真想了很多事情
>好像當初所在乎的事情現在一點都不重要了
>管他是誰說我又怎麼了

>我還是我

>我現在懂了
>沒有任何人可以替你決定什麼
>你要做什麼要當什麼
>只要不是非法的勾當
>就放手去做

>管別人是不是感到驚訝
>難道會考滿分的人就不能下場打排球嗎

>只要你全心全意投入任何事情
>不成功也是值得驕傲的
>只要你高興的參與其中
>快樂是可以自得的

>不用在意成績的包袱
>這才是我所要學習的

台長: estherlikeswhite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