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7 12:17:33|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迴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年之後,是一個新的開始了

不僅僅只是數字上的變化

生活上的步調也都確確實實地必須不一樣,

必須在舞團、教課賺錢、自我進修課程中求取平衡,

評估經濟時間與體力,取捨之後,便決然地在某些部份做不得已的犧牲,


這讓充實平靜的每天練習陪伴我自己,

發現存留在心底的傷害只剩下遺憾,

豐沛又純淨的男人,

偶而的想起引發了害怕,

於是竟然每天產生更多的提醒,

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

更要堅強起來,要保護好自己的心靈精神與身體。

堅強獨立地照顧自己,

對我愛的人與愛我的人,

成就一種舒然的滿足,

愛起我來,比較輕鬆愉快。


親愛的白先生,

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再與你接觸呢,

或者蒸發掉只剩下摸不著的回憶?


你會想我嗎?

還是不要想吧,因為想念實在太辛苦了。


不再打擾是我能做到完善的關心了,

因為你一定可以過得很好,

真心真心地希望,

曾經是我的男人的你,

很好。

台長: 美女竹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