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4 22:17:4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答案的問答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看著照片的"你",因為那如陽光般溫暖我心的笑容,
是那樣的真、那樣的明!
偶爾當手機響著音樂,螢幕顯示"你"的名字時,內心氾起陣陣漣漪,
是那樣的驚喜、那樣的興奮!

但曾經何時,
我的心裡多了一道人影!
喜歡聽著"他"的聲音,腦海記憶著與"他"交談裡的每一字、每一句,
字字句句都夾著嬉鬧、逗弄、欺負我的頑皮語!
偶爾的碰面,都讓我輕鬆、自在、愉悅、笑開懷!

是什麼樣的緣份,讓我掛念著"你"?
是什麼樣的巧緣,讓我遇見了"你"?
又是什麼樣的情誼,將我們三人緊緊圈住?

"你","你"~
這兩個人在我心中佔有什麼地位?
"你","你"~
這兩個人在我心中佔有何種份量?

~克莉絲汀,妳是否曾同我一般,在面對子爵及魅影時,也無法下最後決定呢?~
~克莉絲汀,即使最後妳選擇了子爵,但是面對魅影的深情,難道妳沒動情嗎?~
~克莉絲汀,如果沒有子爵,如果沒有魅影殺人的事件,那妳是否會選魅影嗎?~

問天問地、問劇中人、問自己~
也許一切還是隨緣來走吧~

台長: 獨舞的我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