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4 01:16:23|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洞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PINKY IN 桃園火車站

最近真的倦怠的超級霹靂無敵嚴重....

覺得做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
不想碰功課,
不想畫圖,
就空空蕩蕩的,
玩著遊戲,
玩樂中的空虛....
真的好空洞...

好想放手,
去廣大無邊的盡頭,
大喊,大叫!!
發洩在那心中悶住的倦怠無力感...


一個多月了,
真的漸漸淡掉了嗎?
那四年兩個月又25天的歲月,
好像只是一場夢,
一場...
甜蜜過了頭的好夢。

離開的原因,
雖然很蠢...很蠢...
但,
我給你幸福,
也給了我自己幸福。

可是,
掛在我自己臉上的面具,
開始慢慢的,
鬆動了...
似乎,
我...
已無力再給予那支撐面具的力量,
只能愣愣的,
看著面具,
落下...
然後,
崩潰。

束手無策。



我...
還是好想你。
卻什麼都不能做...
只能給你,給我,
祝福。

台長: €悠悠魔王€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抒發垃圾桶↗☆★〃 |
此分類下一篇:最不懂的真實,最不懂的你
此分類上一篇:當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