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3 22:12:21|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以哭泣的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pinky

眼淚,在他流下的時候,有個動詞,叫哭泣。
雙眼一眨,滴滴充滿心情的淚珠,落下。

我說過,不能自己一個哭泣,那是一種無意義的鑽牛角尖。
我說過,當你想哭的時候,我隨時奉陪。

你說,獨自一個人,才有盡情哭泣的勇氣。
你說,我陪著你的時候,我會心酸,會掉淚。

所以..總是這樣。

你哭泣的時間,在夜深,在人靜。
這樣,淚水凝聚在眼框,才不會被人發現。
這樣,小小的抽蓄聲,吵不醒睡眠中的人。

你哭泣的時間,在桌前,混亂旁。
這樣,台燈的微弱光芒,可以掩飾淚滴的滑落。
這樣,混亂中的我們,就會減少注意你的心思。

我說了,請不要獨自哭泣。
你回我,那麼...什麼時候是我可以哭泣的時間?
我,沉默..

是阿,什麼時候是可以哭泣的時間?
單獨的哭泣造成鑽牛角尖。
陪伴的哭泣引發雙份淚滴。

那麼,到底是什麼時候,可以盡情的流放淚珠?




台長: €悠悠魔王€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靈感收藏盒↗☆★〃 |
此分類下一篇:玻璃製的微笑面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