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8 16:14:4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何為成功 - 07.17.20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迷日據 "Beauty and Beast".. 真的好好看ㄋㄟ~ *.* 我最喜歡松島菜菜子的, 他真的是個大美女, 五官好美, 身高又高~ Hot hot oh!!

戲裡的她是個大小姐, 在美國哈佛留學, 並在有名的電視台擔任製作人~ 日本就有一家公司就挖角以高薪把她聘請回來~ 我只能說, wow.. 真想像她, Ms. Perfect...從裡到外, 樣樣完美~ 戲裡的男主角又是如此的可愛~ hehehe.. 真的好想變成她唷..

上次在車裡聽一捲錄音帶, 那演講人解釋了何為成功. 他說: "敗者的只紙為自己找一大堆藉口, 難不大些成功的人沒有遇過一樣的的困難嘛?" Hmm.. 真的ㄟ, 是沒錯啦~ 可是, 成功的人具備的條件說不定是比較優秀的阿~ 像我啦, 笨ㄚ, 所以說, 我努力真的有用嘛? 不知道.. 一切都是未知數. 試了至少還對的起自己, 沒試就白活這一生了, 不是嗎?

嘻嘻, 我心裡的成功就是像戲裡的松島菜菜子一樣, 呵呵.. 作夢~ ^^ 不知哪一天能給自己和父母一張滿意成績單..希望在我人生畢業的那一天是對的起父母, 自己, 生命中的每一個人的~

- Sandidi

台長: Sandidi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