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9 19:02:4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iend's BDay - 06.18.20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mm.. Morris 這篇你不要看, ok?



三點了~ ... 好累, 可是又不想睡ㄋㄟ~ 把心事寫出來就比較好睡了吧~ ^o^

hmm..今天 Morris 生日~ Sandi 從6 月初就開始想要怎麼辦, 要送什麼禮物之類的~ 哎呀呀, 要是Sandy 錢多ㄚ, 我連煩惱都不用煩惱, 只要是我的好朋友, 我法拉力都送了~~ @.@ 唉~

ㄚ就上個禮拜想說... "快到了ㄟ~" 東想西想..

本來送卡片and a little gift 而已的~ 可是, 又想起上一年, Morris 家都沒人幫他慶祝, 倒可憐的~ ^^" 看ㄚ看, 找ㄚ找, 家裡走透了~~ 突然, 看到冰箱裡的茶凍粉.. hahaha...就有怪點子了~

Ok, 事情最初是由我一個人去Morris 家陪他過個小生日"老人果凍會"~ 可是, 想來想去, 一個女孩子去, 人家媽媽可能會覺得怪怪的, and... 好像有點無聊~~ So, 就聯合外星人傑米一起辦個Mini-party.

Hmm..ㄚ我帶果凍, ㄚ他帶吃的or 喝的, 好像又有點不對~~ 所以, 又請到了辛蒂小姐~ 誰知道, Cindy 他媽媽不高興, 不準他去~~~ 唉... ㄚ我就一個頭兩個大~ 本來是又想到Greg 跟 Emily 的, 可是那時候已經 Monday 了~~~ 就想說不要麻煩人家好了... @___@

Okok. This afternoon, Jimmy and I went home super quickly, and Jimmy brought his jello; off we went to Safeway to "buy gifts" for Morris. (真的沒辦法去買ㄚ, 人家找不到時間走去那遙遠的Strawberry Hills) 真後悔, 本來想幫魏魏買禮物時順便買的... ㄚ... 可是又怕我的"陰謀" 被發現~~ /___ God, why don't you treat me more nicely nei?

Anyways, back to topic. Then, almost as we had planed. He got the flowers and I got the balloon. On the way to Morris', we stopped at my place, intended to pick up my jello.

emmmm... 媽媽今天"正好" (太巧了) 休息在家, 我的行蹤就這樣被發現了~ 媽媽就開始罵ㄚ罵~~~ 我急死了; 可憐的傑米也在外面等..Hmm.. 大約十分鐘的掙扎後, Sandi 我放棄了~ 叫可憐的外星人拿著我的禮物一個人去Morris 家啦~ 至於我的Jello 呢? 外星人也沒手幫我送到了...

Hmm...hmm...媽媽...他...

hmm.. 這次也罵的不輕~ hmm... 沒錯, 我是想幫同學慶生. 我知道我沒資格花你賺來的心血, 我知道... 你很辛苦... 我知道你生日也人慶祝(我生日也沒ㄚ, 2002.12.14 這天我永遠忘不了, 下次再寫吧)~ 不知道要說什麼ㄋㄟ.. I know, Mom~

我難得想幫一個很重要的人過生日, 而且也不是什麼大大的Party 之類的, 為什麼你就是不懂呢? 我們家沒辦法過生日就算了, 別人呢? 生日對他們來說是該慶祝的.. So.. I don't see why shouldn't I do something for my best friends? 就是因為自己沒有辦法得到, 才知道生日的重要~

可能我還沒長大吧, 你說"每個人每年都有生日, 要慶祝成怎樣?"...沒錯ㄚ, 可是對我來說, 生日還是有他的重要性~

唉~~ 不管了, 我只希望..You guys are always happy~ Sorry that I can't go out with you guys, nor have fun with you, nor give you something big. I'm sorry, I just can't. Maybe, just maybe that one day I'll be able to repay all the kindness you gave to me. ^_____^


Friends forever o~

-Sandy

P.S. 當然, 要是你需要Sandy 陪你, 我隨時到~ As long as I have a way to get there, and it "doesn't" cost me money. HAHA..~ A.A

台長: Sandidi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