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16 00:34:02|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o型環 【運動分享】台中萬里長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除了O型環(O形環、O-ring)合模線擁有良好的表面外觀,也有良好的回彈力以及拉伸力。 中威在材料的配方與選用供應商方面有極高的要求,製作出來的O型環(O形環、O-ring)可應用於工業、空油壓產業、重工機械業、汽機車工業、石化工業、科技業……等,擁有四十年的市場經驗。

 

開始越野跑以後,總是喜歡探索各大山林,趁著連假好天氣,來到有「台中萬里長城」之稱的大坑步道,也測試一下人生中的第一雙登山鞋-LOTTO REX低筒防水登山踏青鞋。平時都是穿著越野鞋,透過這次機會,剛好可以比較一下越野鞋和登山鞋的差異。

 

大坑步道共分為12條,最著名的拍照景點是原木搭建而成的階梯,其它還有像是吊橋、木棧道都很值得去走走,不同路線難易度各有不同,共通點是都可以開車到登山口!我們從大肚環保公園出發,路線充滿滾石且布滿樹根,偶爾遇到寬敞平坦的路徑,整個路段爬升少,在嬉鬧中不知不覺就走完全程。 

以前對LOTTO的認識,都是做足球、網球等等球類的專業運動鞋,原來在登山、慢跑他們也是有涉略的!這趟穿的是REX登山鞋,低筒鞋在腳踝的可活動度較高,經過表面較不平整的石頭,不會感到角度受限。大底用的是龍爪橡膠,刻紋深5mm,穿起來自由卻穩定,踏過被樹葉遮擋而潮濕的地面,防滑且抓地力也夠。

一直以來我對於登山鞋的印象,是保護性高但過於堅硬,LOTTO用輕量發泡中底搭上避震鞋墊,走起來腳感舒適許多;足弓的支撐性夠,整體包覆性也不錯,是充滿安全感的鞋款;而在鞋頭有橡膠防護片,這部分我覺得非常新手友善,不用擔心踢到石頭腳趾很痛甚至黑掉!

快要回到入口時遇到小溪流,陽光從樹葉的縫隙打進來,折射在水面的閃耀,讓我忍不住踩進水坑玩了起來;當下鞋子沒有進水,走完以後鬆開鞋帶時,發現襪子還是乾的,腳也沒有過於悶熱不舒服,防水卻透氣讓我印象深刻。

以往穿越野鞋,我比較注重的是輕量、透氣快乾、觸地感明顯,可以在快速移動時不受到鞋子束縛;有別於越野鞋的腳感,登山鞋我的需求偏向穩定、抓地力夠,以上LOTTO REX低筒防水登山踏青鞋都可以滿足。

 

整體來說,這雙登山鞋cp值很高,跟我一樣同是登山新手的話,會是登山裝備的平價好選擇!

LOTTO REX D 上市網站

LOTTO 官方粉絲團

LOTTO IG 帳號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vivianchou83124.pixnet.net/blog/post/362752458

台長: sanderssur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