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8 01:21:3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緊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按下「確定」那個鈕的時候
我有點遲疑

今天在幾經小小波折後
我終於訂到了我到上海的機票
沒有計畫、沒有思考
我就這麼買了到上海的機票
說真的我有點緊張
訂票中心打電話來跟我確認時
我差點跟他說「我後悔了」

去上海
完全是不預期的
因為JERRY當時邀我一起去
也不知道著了什麼魔就這麼答應了
可是對於去上海我一點想法也沒有
可是到了最後他不去了
我還是決定自行前往
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
那裡的地形環境我不清楚耶
那裡沒有我認識的人可以招待我耶

決定去上海後
我前前後後買了四本上海自助旅行書
今天在捷運上看著最詳細的那一本
突然怕了起來
「那裡」我不認識耶
我從來沒有自己一個人出去「自助旅行」過
一個人坐飛機我不怕
我怕的是我不能好好充分的利用這八天
在那裡我沒有認識的人
心中有一股濃濃的緊張與期待
(但緊張大過於興奮)

緊張在去上海前沒做完學校功課和準備上海資料的功課
害怕到上海讓費時間
緊張自己安排的行程不對
期待在上海自己的冒險
期待在上海讓自己得到勇於自己出遠門的成長、讓自己不再依賴他人而可以自己走走逛逛
希望這一次的自己旅行
可以讓我成長與獨立
這樣或許我將來我就敢自己去任何地方
~加油~

緊張與不安ㄚ!!


台長: 日本娃娃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