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3 00:20:03|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沒有新聞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寫新文章
剛看了一下日期。。我的媽阿
原來是兩個月前
那時還在放長假呢
轉眼間。。換到新公司上班也默默的滿了兩個月

這段時間發生了什麼事
仔細想想好像有點多又不會太多
不過變好忙倒是真的
每天0830上班至少1930下班
超過11個小時的上班時間還真是恐怖

有一個同學說這不是人幹的生活
會沒有自己的生活空間
我承認這句話。。不過我還是認為有心還是可以做很多事
像我現在每週要上兩天的英文課
是有點ㄍㄣ
不過也挺有趣。。英文挺好玩的

每天上班壓力很大
工作時間也很長
下了班,其實沒有太大的力氣加上太晚下班
所以,以前會跟朋友約晚上吃飯看電影
現在比較少了
內心覺得有點可惜
不過對生活也沒太大的影響
不過最近萌起了要退出的念頭
不是因為壓力大、工作時間長
而是這個環境對於事件的操作模式已經很變態了
「扒糞」式的新聞操作讓我覺得噁心

目前還需要那個錢
還需要這個價錢累積的工作時數
會再忍一忍。。等到夠了。。就會走了

p.s這張美麗的旋轉木馬是我在韓國出差時
到lotte world照的。。這裡也是韓劇天國的階梯著名景點啦

p.s待我處理好我的網路照片簿
再跟大家分享去韓國的好玩行程
會努力寫日記的!

台長: 日本娃娃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