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10 00:12:1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等等我 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似乎越來越不夠用了
每天都有好多事要做
為什麼晚上所有的公司行號都沒有人了呢?
剛剛決定要取消我在博客來訂的書
太慢了~去書局買的話我早拿到了
可是博客來晚上卻沒人
我這急性子就會想時間快快過
不想要事情堆在心裡沒做
想要取消我的hinet帳號
可是卻得親自跑中華電信一趟
真煩~
想要為節目作個小片頭
從去年年尾想到現在
卻還沒有做出來~
想要去補習班報名繳補習費
卻白天的時候一直賴床
可以賴個2小時到出門時間來不及
所以更沒有時間去繳錢
節目一直有敲不完的通告
每天下了節目就在猛猛的一直敲通告
明明每天節目時間才一小時
哪來這麼多電話好打?
期末考要到了
有許多作業和考試
都還沒有開始動作
可是時間似乎被擠滿
還要拼了命的為自己安排活動

時間一直在後面追趕我
而我也一直在追趕時間
時間~等等我 好嗎?




台長: 日本娃娃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