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9 01:17:4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該叫醒他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常常坐捷運會碰到一個長的好像堂本剛的男生
因為他時在長的太像堂本剛了
所以每次在捷運上碰到他的時候
總是會忍不住多瞧他兩眼
打量一下他怎麼會長的這麼像
我每次都忍不住想要衝上去問他
你怎麼和堂本剛這麼像阿?
有沒有打算去參加超級明星臉?
因為有在注意他的關係
所以發現他似乎跟我同一站下車

昨天晚上我坐上捷運末班車
一踏進車廂就看到了窩在角落椅子上睡的超香甜的堂本剛
不久~到站了
心裡想「堂本剛~快起床ㄚ」
可是我又沒有勇氣走過去
拍拍他的肩說「到站了,起來吧」
本來想說故意走過去踢他一腳好了
可是我跟他的座位可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特意走過去又有點怪怪的
於是我帶者憂心、內疚與不安的心情
看者逐漸關上的捷運門和在車廂內睡的香甜的堂本剛緩緩的離我遠去

不是我不具有道德勇氣叫堂本剛起床
而是我想到我國中時
認識一個隔壁班的男生但不是太熟
有一天一起坐上同一班公車回家
當他到站了他依然熟睡在椅子上
我便托了坐他隔壁的阿姨叫他起床
我躲在人群中看他起來沒
沒想到那男生起來後裝逞強的說
「我不是在這一站下車」
害我當場覺得很糗
所以在猶豫要不要叫堂本剛起床時
不由得讓我想起這段往事
我想男生都是愛面子的吧
被一個不認識的人叫起床似乎有點丟臉
所以在我的掙扎猶豫中捷運開走了
跟同學說這件事
他們都說應該叫醒他
我真的該叫醒他嗎?
男生不會愛面子嗎?





台長: 日本娃娃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