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26 23:17:3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因為經濟不景氣嗎?
還是因為我沒有情人?
今年的中國情人節
似乎少了很多過節的氣氛
在七夕的當天
過者與一般平常的生活
運運動、睡睡午覺
晚上再和同學來個大熱天「圍爐」
吃麻辣火鍋
最後再來個解放身心的KTV之旅
這樣的一天也就這樣過完了

回家的路上看著窗外想
其實日子都是「人」訂出來的嘛!
這樣的一天若不要特意去想它是什麼節
日子不還就是這樣過

不過~
我又想到前陣子和高中同學聊天
講到「男朋友」的問題
他跟我說了一句令我想了半天的話
她說:「我當然想交男朋友囉!我不想23歲還沒交過男朋友,被人認為是怪胎」
ㄟ?
年紀大沒交過是很奇怪嗎?
那沒人要是要怎麼辦?

台長: 日本娃娃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