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6 20:34:4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tch me ,if you c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
我一直覺得''catch me , if you can''
的電影名取的很好
可是...我問了很多人大家都回問我說「哪裡好?」
嗯~你們不覺得很切中主題嗎?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忘了是哪一天非週休二日的晚上
二哥說要去看「神鬼交鋒」
這部集合了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和兩大演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湯姆漢克的電影在預告片的時後就挺吸引我的
所以也顧不著明天是否要上班
先去看了再說

看完電影...
我覺得還真的蠻好看的
因為這是一部真人真事的電影
主角法蘭克阿巴內二世是在現實生活中的真有其人
我覺得他真是一個超級大天才
他曾在16歲與21歲之間成功地假扮成航空公司機長、律師、大學教授及小兒科醫師,他並在這五年當中以偽造支票在美國以及26個國家騙取了兩百五十萬美元。

說實在我個人並不認為有看到導演的功力在裡面及兩位演員的功力
其實他們三個都是一時之選ㄚ!!
不過...我覺得大家覺得好看的原因都是
因為這是一個真人真事的事情而覺得不可思議
若...這不是真人真事的話
我想應該會是一部很尋常的片吧!!

看完電影....
二哥說了一句話
他說「他16歲時就做了這麼多事(雖然是壞事),而我們16歲的時後在幹嘛?還在玩泥巴吧!!」
也是喔....
現在想想....是個天才...真好
不過...我還是覺得真是部好片
我真佩服法蘭克阿巴內二世


台長: 日本娃娃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