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3 01:16:2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小腿在休旅車的輪胎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忙完梅姐的新聞後
帶者我的提款卡打算去匯款
為的是年假時與大學同學的定期聚會
才剛離開公司門口兩步過馬路
下一個瞬間我的小腿就在一輛休旅車下面
我怎麼被撞到坐在地上我也不知道
只聽到喇叭聲叭叭叭
心裡想要站起來
回過頭看到輪胎、我的腿
才想到「ㄚ...會痛..站不起來」
用力拍打那輛休旅車..他才退後
接者我應該是趴在馬路中間大哭
哭者站不起來.....
被硬拖到路邊...
肇事者問我要不要打電話給同事
哭哭啼啼的打給長官....他嚇到了
接者我就被送上救護車...
一路上突然好多人打電話給我..
到醫院後精神稍微鎮定
護士問我有沒有來過台大
我本來想說採訪的時候有來過
但我想這樣回答應該會被揍
所以我說「沒有」
沒多久眾家親朋好友紛紛趕赴醫院
大家齊力搞笑...
把醫生惹火..用力塗了碘酒救我們...「撤」
畢竟因為X光照骨頭是沒碎
警察伯伯也來....
加入搞笑陣容....
我想醫生應該很暈倒....

在坐上救護車那一剎那
看到我們公司的最大董事長「邱董」
在救護車門口望ㄚ望
只看到梨花帶淚的我
沒發個慰問紅包...只說了
原來是自家人撞到自家人(我們關係企業的公司車撞到我)
就...走了...

到了醫院我的阿姐火速趕到
一到醫院開玩笑的問我「孩子流掉沒?」
我連忙說「流掉了」
旁人看了應該很想揍我們
因為我們演了很久

等到醫生來問診
問我幾歲....
阿姐一直在旁邊說「他單身...他單身...」
醫生火了....
用力的擦了碘酒叫我們滾
哈..哈..哈..
其實我的腿很痛

由於肇事司機乃相關企業同事
我也沒想好要怎麼辦
所以就以和解的方式結束
所以警察伯伯也開起玩笑
警察伯伯問我要如何處理?
我說「要兩人打一架嗎?」
警察:「好阿...反正這就是醫院就近解決」
我:「還是我可以求償?」
警察:「那記得要分我喔!」

就這樣...我的大車禍似乎是個玩笑
回到公司打電話給大長官報平安
被罵了.......
說我走路不看路....(我從後面被撞耶)
還說了一句...很多人車禍不是被肇事的撞傷是被別的車撞
此話一出..我心想
對耶....我真是福大命大

台長: 日本娃娃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