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4 23:49:28|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31 屁股開花之溪頭妖怪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31

一起叫了寶貝起床,寶貝生氣了....
天氣不怎麼穩定,還有點風,因為有颱風來
可是還是出發前往溪頭了

路上涼涼的風很舒服,只是天氣陰沉沉
文心南路上的爭鮮,再次抓住我們的胃
帆立貝好大,還不錯吃唷
批哩啪啦,我們也吃了十幾盤
我們兩個真的很喜歡吃壽司呢!!

飽完餐後繼續前往溪頭囉
沿路騎阿騎,下起了雨
穿上了藍白雨衣我們往前行囉~
路上擔心風雨太大,一度想要打消念頭
還好我們沒有放棄的繼續前進
一路上真的太多不確定的路
騎錯的騎錯,還到處問路人
因為有些路真的很奇怪
會大的功成真的是寶貝的衛星定位
沿路看的路線真的很有幫助
於是我們騎了好久的ㄧ段路
終於到了山上,感覺好像要到了
我們到了7-11買了抹茶拿鐵,歇了一會
然後直攻山頂囉!!
只是沒想到這山頂可真遠= =
會了一番力氣終於到了妖怪村>"<
我們的屁股也都開花了呢!!

妖怪村
看了一下第一間商店
當下跟你一樣想買個東西做紀念
於是我們就先買了很特別的明信片
然後互相記給彼此^^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寄給彼此明信片吧
上次在新社紙箱王友寫了給我我有記得唷!!
以後不管到哪裡我們都來寫個明信片做紀念吧!
在寫的同時天空也開始下起了雨
很慶幸的我們晴天娃娃的幫忙
雨不至於那嚜的大,也能讓我們慢慢的逛
雖然妖怪村就是那嚜的小
但ㄧ間間的草屋,ㄧ間間的商店
卻足以讓我們逛的好開心!
其實我喜歡打卡,能讓大家看到我們兩個到處玩
更喜歡看著寶貝po了我們的照片在fb
看你用心的擺放和製作,我真的很喜歡
逛了每間小草屋的店面,這個地方最適合拍照了吧
像我們這樣愛到處拍的人到哪都會很好玩的
因為有著彼此在,哪裡都好玩!
拍立得我把寶貝拍的太亮了>"<
我們的第一張花仙子被我搞砸了
希望下次能拍好,然後貼在寶貝牆上!!
逛了一圈,天色也漸漸暗了
我們也慢慢準備返家囉~
沒想到回去的路我又走錯了=   ="
還反方向騎了一段路....
我真的只能說,有你真好!
你就像我的衛星導航,每當我迷路
有你的引導,總能讓我回歸正路

晚上吃了好久沒吃的壽喜燒-鋤燒
只能說我們都鳥鳥的,哈哈哈
才吃兩輪就不行了,真的被他們賺超多的!
可是也不用讓自己那嚜撐啦!!
我們是在享受美食的,對吧!!

回腦魔家住了一晚
很慶幸有腦魔家可以住
材可以讓我們這樣在台中玩
雖然他的房間並不是我們喜歡的
但至少有個遮方避雨好睡的地方那就很好了
對吧,親愛的!

今天很開心
雖然這次只到南投
但卻奇了好久好久的路程
來回5.6個小時
比上次去新竹還誇張呢!!
屁股一樣的開花(以後想開車載寶貝,這樣就不會那嚜痛了)
但一切都值得的!!
因為我們都玩的很開心唷!



台長: sa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