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4 10:57:52|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30 忠孝東路走九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30 ( 一 )


在北鼻家住了一晚
東弄弄西弄弄,下午我們一起坐車前往台北
久違的台北,剛好遇上威力彩15.5億
我們到了台北的彩券行,威力真的不是假的
第一次買彩券大排行龍,我還跑去商店買了個冰棒吃
寶貝家人+我和一張刮刮卡 總共買了一仟元@@
(雖然頭獎不是我們,但也希望眾小奬唷!!)

在捷運路上看到爭鮮,我們總抵不住誘惑
又買了一點壽司吃,和一罐小豆漿,喔咿系唷~~

可能太久沒來台北了吧
近有點忘了怎麼走,哈哈=   ="
此微風並不是那個微風廣場
害我們多繞了好多地方
都是我沒找好路線害寶貝多走一段路>"<
哼!我就是喜歡牽著你到處走呀!!嘻嘻~

微風廣場很像高雄義大
真的事走高檔路線,好多都是大牌子
寶貝還看到好看的包包,可是好貴喔@@
每次都說下次帶寶貝來買
我也是認真的想要賺錢後
帶你來帶你進去買,而不是只能在外面看
所以,加油加油!!!

晃了沒多久我們決定往東區方向走
路上在sogo停留了一下
因為寶貝看到網路上介紹的ips^
測了皮膚保養的好壞(我在旁邊玩挖金XD)
結果,登登登登!!!
恭喜寶貝皮膚保養的很好唷,75分 !!
然後寶貝拿出了神奇的卡
city 卡!!!!
見證了寶貝第一次的刷卡
哈哈,ya~~寶貝變成大人了
等我當完兵辦卡後也要你陪我刷卡唷^,<

走在忠孝東路上,真的要唱"忠孝東路走九遍~"
要找小店真的好難走,都沒看到
最後我們還做了一站的捷運到忠孝敦化站
終於找到我們逛的小店面了
可也因為時間太晚了,很多店家都關門了
很可惜,下次我一定帶你來逛!!!絕對不會再走錯路
然後走到最後才發現
我們笨的花了一次捷運前到敦化站
因為在復興站的時候再走幾步就到了敦化站
卻因為我說那邊沒人換方向,害我們多花了幾十塊
哈哈,我們真的好笨喔@@

時間不早的我們搭了統連回台中
又在一次的回到台中我們熟悉的那條中港路
回到了腦魔家,雖然寶貝都說很恐怖
蛋能有地方住真的就很不賴了對吧
能抱著你安安穩穩睡覺的地方^^

早點睡囉,期待明天的行程囉!!!

台長: sam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