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1 18:43:0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九族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7.10(星期五)

因為星期五要去九族文化村玩,所以我和屁屁星期四都期待的睡不著覺,我們原先的計劃是星期四要去九族,後來因為我和屁屁星期四都要補習,所以就改成星期五了!星

期五早上五點幾分就起來了,爸爸媽媽、屁屁也是,因為九族比較遠,所以很早就起來

了,到了目的地,因為10點幾分就到了,所以媽媽說先吃午飯,不然九族裡面的東西很

貴,可是誰也沒想到,我們盡然在一家小自助餐店吃午飯,那邊的東西,不僅要自己盛飯,還有點不乾淨,不只這樣,我和屁屁盡然還再麵裡看到一隻小強和螞蟻,喔我的媽呀,看到不乾淨的東西,肚子不僅痛起來了,吃完飯之後,我們回到車子裡,

原本要等到午後才去九族的(價錢比較便宜$$),後來因為我和媽媽講講講聊聊聊,講

到爸爸突然說,對吼~午後不是要等到2點幾分過後,不行不行,太晚了!所以我們的行程時間又改成早上了,下車的時候,我第一眼就看到FAO(自由落體)

,哇賽~喔呵呵~ 進去之後,第一個我們先玩太空旅遊,很有那種full,再

來就是海盜船,晃的超高的,太空梭,侏儸紀探險,愛之船,小火車,旋轉木馬,玩礦山

探險的時候(是獨木舟喔),我的人生第一次坐我和屁屁逼爸爸去做第一個,屁屁第2

個,我第3個,爸爸說不要低頭喔,不然就不要買照片當紀念了,哪有人這樣的,再來就是纜車,哇!好可怕~超高的啦~快不能呼吸了,我們搭到山的另一端,看原住民表演,我第一次看到耶,有阿美族、布農族、邵族、鄒族、排灣族、等等.......

還看到原住民男生穿丁字褲在表演,呵! 還看到好多酷學生,嘻嘻~想不到我也

有.的時候,今天也拍了很多照片,要走的時候,我跟爸爸坐最後的也就是最刺激的加勒

比海盜探險,其實........爸爸是被我逼的啦~加油!加油!最後...........我們看到了.......

一群糖果姐姐再跳舞,就這樣..........跟九族告別........跟南投告別.........

最難忘的一天也是最期待的一天就這樣過了................           

 

 

 

 

           

 

 

 

                                               

 

 

 

 

 

 

 

                                                    我推薦九族文化村喔!

                                                                             再見啦~

 

台長: ★°╮QQ軟糖╭°☆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