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01:13:31|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思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暑假寫在日記本的..一直要打出來都忘了
----------------------------------------
曾經在國中有個我很深愛的人..一直守著她
期待有一天能說出來對她的感受..直到畢業典禮我一直
沒有把這份愛說出來..而成了當時心中的小遺憾
畢竟..當時還很害羞
到了高中!我和一位女生在交往!她雖然外表不很出眾
但是個性卻和我很像..在雙方都沒有深入的認識的時候
而她也成為了我的女朋友
她的家庭情況不是很好..常會出現一些父母不合的問題
而她在家中也成了箭靶~讓她的家庭記憶中也著一些不愉快的回憶
我時常安慰她..鼓勵他..她也對我很好
好到有時候我不隻道該如何回報她
我只能用盡我的力去愛她..去擁抱她
但是在長期的安慰下和她的訴苦下
直到有一天..愚笨的我..又喜歡上了另一個女孩
那女生之前已經喜歡我很久了..我有點知道
但始終卻在曖昧中..而在一次的相遇中
那天節日~我們在互相送對方禮物後
在無預警的情況下......我親了她
而她也害羞的回應了我
從眼神之中我們已經認定了是男女朋友這回事了
但我們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
而她也卻是我口口聲聲叫的妹妹

當有一天我不知如何了
我卻向我原先的女朋友告知了這件事..
我出軌了..兩個女生對我的感情依舊在
但是在這晴中還夾著一點情愫叫做”恨”
愚笨的我~失去了這兩段情~也是兩斷情
而我原先的女朋友也因為我的關係
受到大家言論的批評..也在高中生活中
高中的三年~朋友一一的離開
反而是我妹妹卻受到了同情
而在班上的人緣有所轉變
這兩個我曾深愛過的女生
也曾被我傷過的女生
雖然現在都沒有在見到面了..
但我想~其實現在都擁有一段美滿的幸福吧

我是個很笨的人..我承認在我活到了20歲的生命中出現了三個
深愛我的女生但我卻一一的放手
雖然她們都不是外表出眾的女生
但..不用懷疑他們都是最深愛我的女生
都是對我最好的女孩

感情的世界中一直在繞圈圈
我愛你..你愛她..她愛他..她又愛他
他又愛上了另一個她..另一個他卻又愛上了我
就這樣一直綿延下去
當你感覺是她了~但其實她的心
是繫在別人的心上的..
但...又因為寂寞又或者是將就..
他和她卻在一起了但交往了一段時間
她的心還是記在那個”別人”的心上
你常問她說到底是不是心中是不是有其他人
但她的回答卻總是說一句 就一句”沒有人”
回絕了一切的一切
當事後分開你才豁然開朗
你才會完全明瞭~她還是喜歡著那個別人
本來以為兩個人在一起可以用心去經營
可以把她的心從”別人”或是假想敵”沒有人”
身上轉移到自己但最終你還是會發現
她還是深愛著別人
這段情...最最最最最無辜的
還是........自己
他愛她~她愛他~一直循環
這就是愛阿...
是不是很奇妙阿?

思考看看吧

台長: 暱稱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