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4 00:01:3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換一種心境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上完課沒事在家~我看了一個節目
說談失戀女人的事
夏于喬~她跟我一樣是個很笨的人
她跟她分手會打給他說要分手~但過沒多久
她又打回去說~可以等他~希望他說的分手是開玩笑的
只希望求對方說一句我們還能不能在一起~
夏于喬說~如果對方當時說"好"~她一定會馬上接受
她跟我一樣~這些事情我也做過
夏于喬還說他們交往1個多月分了~他用了7到8個月來釋懷
幾乎每天哭~會到他住的地方~希望能跟他偶遇~希望能跟他打招呼
會到以前他們常去的地方~例如咖啡廳~外面下著雨~望著咖啡廳的窗外
留著眼淚~感覺很像在拍電影~

說到這~我也感觸很深~因為我也做過阿~幾乎但是並不是全部
我還會每天盯著手機~希望他能打電話或傳簡訊過來
但是.......根本不可能~

沒想到分手以後~做的最"絕"的卻是她~

後來夏于喬怎麼COME BACK的呢?

她聽了朋友說的一句~~放心~她會有現事報的~她怎麼對你~將來人家就會怎麼對她

我後來想想也對喔~所以我也跟著這樣想了

這種人~只要給她一次受傷~她就會怕了~她就會懂的為什麼當初被她甩的人有多痛了~

馬姐馬世莉
說的也很對~讓自己變的更帥~更美~更棒~更有內涵~
在她面前出現~讓她覺得當初他沒選你是錯的~
你就贏了~

但是贏的定義在哪裡呢?~我又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贏呢?
自己定義的不算~大概也是要從別人口中的口碑吧

我現在也只能做馬姐說的~讓自己變的更帥~更美~更棒~更有內涵~更大方
更幽默~這樣才對吧

也感謝這些電視的藝人們

因為他們說了~~~~~~下一個會更好
當你想到還好有她~不然跟上一個分手的她會有怎樣的未來?


我在沉思~我冷靜的思考的~我要的目標~我要的女生
我心目中的女朋友~

台長: 暱稱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