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5 22:27:2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好我沒有做樂雅樂
還好我們家收起來
還好我們有搬來板橋
還好我沒有不理你
還好你來ㄉ正是時候
還好你不用當兵
還好你住板橋
還好你不用ㄑ新竹工作
還好我們不用遠距離戀愛
還好我認識ㄉ是你
還好你有很強ㄉ包容跟耐力
還好你可以接受我
不然我現在可能在某ㄍ牆上下不來ㄅ~!
哈尼~謝謝你!
我很幸福~很快樂
一切都要感謝你ㄉ包容
但你ㄉ包容溺愛
讓我越來越霸道
越來越嬌溺
我改不了
我被寵壞ㄌ!
但想起你ㄉ好
讓我都好幾次差點感動落淚
雖然我常一ㄍ人偷哭
因為我覺ㄉ你對我好
我卻想著那些名牌
我們買不起ㄉ東西
羨慕那些拿著我想要ㄉ名牌ㄉ人
我卻不曾想過你ㄉ辛勞跟體貼
讓我好討厭我自己
可能是不習慣路邊攤ㄉ東西
但沒那ㄍ身價卻硬要裝大小姐ㄉ感覺
太自私ㄌ.....
我有時會想.....
為什麼我要背沒有牌ㄉ包包?
看到路邊一推跟我一樣ㄉ
感覺很差.....但...又怎樣?
是我ㄉ想法怪異.....很難改掉這觀念
因為我想要ㄉ是獨一無二
...........我已經不知道我再打什麼ㄌ
已經偏離ㄌ我ㄉ主題....
一堆字忽然ㄉ浮現.....
是怎麼ㄌ?
很快樂卻永遠不滿足
很開心卻又很空虛
很幸福卻又很想哭
我.....怎麼ㄌ??

台長: 小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