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4 15:22:2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求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現在的你....
心情應該是很糟糕吧!?....
我想你喜歡的他會有這樣的舉動應該真是像你說的一樣...
真的踩到他的痛處了....
(或許你是無心的,可是或許對他來說...
你踩到的痛處是他最不愉快的回憶!)
每個人心中多多少少都會有不想讓別人知道的秘密.....
其實這不是信不信任的問題....
這也跟你是不是他姐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想你傷心的原因應該是....
他突然會有這樣子的反應吧!?...
(應該是說很在意他給你的反應吧?!)
再怎麼親的親人或再怎麼要好的朋友...
心裡一定多多少少有不想讓別人知道的事!...

如果你真要我給你建議的話:
那我會建議你...
不妨道個歉....
但是不要在電話裡面說.....
你看要不要寫個MAIL跟他說一下對不起....
然後再把你心裡面的想法告訴他...
因為我覺得打電話跟他道歉不是一個很好的方法....
(雖然打電話道歉比較有誠意一點.....)
萬一他掛你電話或是故意不接你電話.....
那不是更難看嗎?....
所以啊...
我會建議你用寫MAIL的方式...
MAIL傳送過去後
最好再發個簡訊告訴他有寫MAIL給他...
過個幾天等他的心情平靜一點後再試著打電話給他解釋一下....
試看看吧!
希望這個方法有用!....

人只要活著呼吸...
就必須去思考一些事...
所以不用覺得太煩...
有的時後
你不去思考
事情反而更容易想得通......
不要一直去想這件事...
因為愈想只會愈覺得煩......
你看要不要找一些跟你比較要好的朋友陪你去走一走...
不要一直悶著喔.....

8月2日 20:44




還記得跟你說過的弟嗎?

他換過姓氏
其實我還蠻好奇的說
因爲他家裏好像真的發生過什麽事...
然後今天在綫上聊起姓氏這個話題
我就問了
爲什麽你要換姓氏
然後他很激動的說 “爲什麽突然問這個問題?
我拒絕回答”
然後就離綫了耶

我不懂,也很傷心
他從來沒有拒絕過我什麽
有種很不被信任的感覺
我不是他姐嗎?

或許 是我太自以爲是了嗎?
認爲他什麽都不會隱瞞我
但是今天我卻好像踩到地雷
一下子自己自以爲是的好夢被炸碎了

你覺得我應該對他說聲 “對不起 冒犯了 以後不會再問了” 之類的話好嗎?
還是我應該什麽都不要說?不要再自討無趣?

好希望什麽都不要想,
或許真的該來個“一刀兩斷” 什麽都不要想,關係也悄悄的斷了 ,總比拖着心煩要好。





台長: ※ § 向 晴 § ※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