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0 10:41:41|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貓大戰兩百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武松打死了景楊崗上的老虎後,虎皮賣了一百八十兩,虎鞭泡了花雕,虎膽當場生吞以壯方才打虎之狗膽,虎仔兒在一旁喵喵哭叫,武松眼見心煩,一腳將之踹下山坡,眼看就要落入溝壑,說遲那時快,虎仔兒一腳刁住樹枝,以他驚人的意志力撐了三天三夜,飢腸轆轆的牠,望著太陽升起又落下,只見路人匆匆過,哪聞虎仔兒嗚咽哭,暗自吞淚入肚發下毒誓,定要生啃人肉出氣…就在虎仔兒快要撐不住時,一位白面書生手搖綸巾羽扇,泰然瀟灑的路過,虎仔兒見書生一臉痴痴呆呆,很好欺騙樣,眼睛一亮心生一計,凝聚全身最後一絲力氣,裝‧可‧愛,喵喵了兩聲,書生果然給吸引,「好可愛喔!」所有的禍事,皆肇於此。

書生,不知何許人也,亦不詳其姓字;身邊常有五美眉,因以為號焉。

虎仔兒佯裝小貓混入書生的生活後,漸漸恢復體力,雖然牠處心積慮伺機報復囓咬書生,但書生雖然看似書生,卻終日留連聲色場所,夜不歸營,讓虎仔兒苦無下手機會。

一日,書生以比飛鴿傳書更快捷數十倍的手機,電知蝦米:
「余終日廝混台北,眼看暑假將結束,吾娘思念心切,定要余回家讓他看個一星期,可否幫我照顧小蛋一週?」此時虎仔兒已佯裝小貓成功,並獲得書生以小蛋命名,萬般寵愛集一身。

善良無辜的蝦米基於整齊、清潔、簡單、樸素、迅速、確實都沒有相關的婦人之仁,欣然答應,卻不知危機正一步步向蝦米靠近。

書生將食盆、屎盆一併交給蝦米,便留下看似膽小害羞的小蛋,回台中探親去了,此去正是:少小離家老大回,鄉音無改貓毛吹…

小蛋初以猶報琵琶半遮面的羞卻姿態,完美瓦解了蝦米的心防,一人一貓正似大珠小珠落玉盤,叮叮噹噹的玩起人貓大戰--逗逗樂來了。初夜,相安無事,人睡人的,貓躲貓的,埋下唧唧復唧唧,蝦米當肉咬,不聞貓叫聲,惟聞女哭泣的後話。

天微微光,蝦米正夢見某人身著女裝,腳踩高跟鞋的妖異場景而噗嗤偷笑時,突然,後腳跟一疼,媽呀!小蛋咬了蝦米一口,有冇有搞錯ㄚ!鬧鈴還沒響,翻個身,繼續睡,迷迷糊糊中,小蛋又咬了蝦米的腳大拇指一口…#@$&*…。我敢發誓,蝦米絕對沒有罵髒話,誰會忍心對裝可愛貓罵髒話呢!小蛋一臉無辜的偎在我的大腿旁,軟軟的皮毛,高我兩度的體溫…原諒你就是了。起床就是了!陪你玩就是了。你說了都是。

誰知,一下床,小蛋像吃了興奮劑一般,亂撲狂跳,上抓蝦米腿肚,下咬蝦米腳跟,一咬完,急流勇退五千尺,躲得不見一個影……………………………………………………………是怎樣???????套句MSN用語,就是 :-| (目瞪口呆),:-S (疑惑) 加 :'( (嚎啕大哭)……。

風蕭蕭兮自來水寒,蝦米洗完臉兮不敢還~打開房門縫兮,只見小蛋一臉純潔兮,躺在沙發上兮,在昏暗的床頭燈照射下兮,儼然是隻背部長了翅膀的貓天使兮,剛剛一定是我的錯覺兮!小蛋怎麼會咬我呢!一定是錯覺!兮兮兮~

一踏進房門,準備跟公司的標準上班時間抗戰,打算快速打理好,快速出門,誰知小蛋又衝上前來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命運交響曲如斯般的咬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我的腳將不與我同在…。火大!你是聽不懂人話嗎?叫你不要咬了,你聽不懂嗎?(請原諒蝦米被咬得語無倫次,不知道自己在講廢話!)顯然小蛋是聽不懂,跳上椅子,繼續咬蝦米的手肘…。(食盆是滿的,屎盆已清空,你還有什麼不滿意的???)

我很討貓厭嗎?布丁就不會咬我啊(因為當時布丁的牙根本就還沒長齊)!兩眼淚潸潸,無語問青天。

噹!拳擊鈴響起,鎂光燈打下來,請雙方選手套上手套,繼續搏擊,沒有規則,直到有人倒下為止。

下班,不是很開心的事嗎?怎麼對回家這麼忐忑?有可愛的小蛋在等我呀!沒錯!小蛋,不!虎仔兒的確在等我,已經磨好他的牙了。

一踏進房門,就撲過來咬我的腳,一個晚上咬不停,真的很火大喔!不要咬我啦!抓起來打屁股,小蛋更開心,以為我在跟他玩,撲過來咬我一口,迅速退開,一副:來追我ㄚ!來追我ㄚ!你這個殘忍的小東西…。媽……

蝦米鄭重向動物保護協會道歉,因為我關了小蛋五分鐘,牠哀哀哭鳴的確讓我很不忍,於是將他放了出來,沒想到,牠竟然挨在我腳邊不斷磨娑,讓我的罪惡感隨著牠磨過的雞皮疙瘩一路攀爬到我臉頰,啊嫩,啊嫩綠綠在發芽,蝦米拖著重重的罪惡感,一步一步地往上爬,爬上床睡覺。

小蛋乖乖巧巧地偎在我的手臂旁,蜷起身子,四隻腳搭在我的手臂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喵一聲,像在說:I don’t believe it,是我咬了你,只為了一個沒有理由的原因…。摸摸他的頭,沒關係啦!誰叫我愛你。

睡到半夜,察覺小蛋在舔我的手肘,牠鑽進我彎起來的手臂裡,將長長的尾巴甩在我臉上,嘴巴不停的吸著我的手肘………………我開始哈哈大笑,小蛋,你該不會以為我的手肘是你媽媽的乳頭吧!唉唷!小蛋你翻臉比翻書快,本來就不可能吸得出奶來呀!幹麻惱羞成怒咬我!!!又好氣又好笑~ 總之,這晚,小蛋就趁蝦米睡著後,不停的咬我………。

第二天,蝦米就不多加描述了,第三天,也沒啥好講的…,抓傷、咬傷,傷傷入骨;抓痕,咬痕,痕痕濺血(此為愛國心切的誇示語法,參考就好)。

臭小蛋,快跟你主人回家,我才不會想念你!

昔有懸樑刺骨,催促太史公完成屎記;今有貓咬佛跳牆,讓蝦米完成貓咬血淚史,哼~你們都以為小蛋很天真無辜可愛,還說我七五牠,沒關係!我就要以這封貓咬血淚史昭告天下人,小蛋的真面目!臭小蛋!臭小蛋!臭小蛋!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