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8 02:56:20| 人氣107| 回應0 | 下一篇

永遠的麻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重考..
9/1 這一天展開我重考的生活,心情無法形容的複雜..

"叮咚叮咚.."上課鐘響

我的座位算是前排,我的正前方坐著一位長得很像原住民的女生..
也知道她是在全家半工半讀的重考生..這是我對她的第一印象

剛開始,我們只是比陌生人再好一點的問答朋友..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煙燻鮭魚是不是冷前菜?"我說..
"嗯嗯..是的"她說..就如此簡單的對話!

漸漸的,我們變成相約一起吃飯的朋友..
那條街..讓我們印象深刻,每次走到某一定點..都會問今天要吃什麼?
(現在經過那條街,都會讓我回憶起一起吃飯的那段日子..真是懷念!)
那時我發現..
她很可愛,說話的時候..
她很可愛,笑的時候..
她很可愛,傻大姐的時候..
她很可愛,認真的時候..
她很可愛,發呆的時候..
這是我對她的第二印象..

慢慢..
我們變成課業上互相勉勵.生活上互相扶持的朋友..
還記得我們那白痴背英文單字的方法嗎?
"rescue 拯救,ㄏㄚˊ..背不起來!"你說..
"My name is rescue.."我說..
哈..瞧!我們背起來啦..
當我要放棄英文..全力專攻專業科目的時候
是你..要我不能放棄,多多少少背幾個單字和片語..
也謝謝你..我今年的英文才有如此的成績..

每當..
補完習,回到家我們的書桌就在電腦旁..
我們開一間聊天室,它不是用來聊天而是用來討論功課..(虧你想的好點子)
我們像是個瘋子,每天晚上熬夜讀書..一起為第一志願而努力..
有不懂的問題,我們線上教學..直到隔天早上6點!
明知道隔天早上10點還有課,怕你起不來..還用電話叫你起床!
就這樣,日復一日..多麼糜爛的生活啊!(哈..不是啦!是認真的生活)
但也不是完全都在看書啊..還是會偷懶的時候=打屁!
我們懷疑著,為什麼我們會有那麼多話可以聊..有時後還聊到,不行..該讀書了!
誇張耶..!而我們也因為志同道合逐漸從朋友昇華成為麻吉..哇哈哈..


隨著大考逼近,我害怕!害怕自己考不好..害怕自己不能和你繼續當同學..
而你也在電腦的另一旁,安撫著我那焦躁不安的情緒!雖說你自己也和我一樣害怕..
但你卻那麼冷靜的對我說:麻吉,不管以後距離多遠..我們都是永遠的好麻吉!
謝謝你..那麼看重我!

4/17.18 是我們要出征打仗的日子..
一上考場,你的加油聲..是帶給我動力的來源!謝謝你這一路上的支持..
第一天考完,我們去麥當勞溫習第二天要考的科目..(應該是猜題吧)
準備第二天上場,結束後..我們說什麼也不要對答案,而我卻偷偷對了一下..
之後你們竟然也跟了我一起對答案!@@" 為了放鬆,我們去彰化戲院看鬼片..
(不好意思喔..因為看了太多鬼片,我忘了那天我們看那一部的片名)
看完後,馬上飛奔回員林好樂迪..主任請客..
我大唱"煩",包廂裡,明明就來了一堆人..卻只偏偏聽到我們倆的聲音!
沒法的事,因為我們是..志同道合的麻吉啊!哇哈哈..
唱到半夜12點,不幸的是你的機車被鎖在停車店..為了不讓你流落街頭(我也不捨)
安靜的街道上,聽見兩個女生騎著小VNO的引擎聲..我送你回家!

重考完後..
我們每天都在一起..一起找工作..連主任都說你們的感情會不會太好啦?!
他八成是忌妒..呵呵..
4/21那天我們找到了一份工作..就是傳說做不到三天就會辭職的侑福記!
剛開始很累..幾次都想逃離這恐怖的地方!
因為有你..我堅持下去!
我們一起熬..連廚師都說你們真行!竟然可以熬那麼久..哈哈..我也很佩服自己!
也因為有廚師愛慕你,我才能吃到那好吃的蛋塔..
什麼..張震嶽是吧!別了吧..搞的我和他怪監介的!
但後來,因為你家裡的因素..離開了侑福記!而我也重回野宴..

回到野宴工作,我們還是每天見面..
下午去你家找你,晚上去上班..
因為想和你一起工作,說服你到野宴來打工..你答應了..
抱歉,有時候會因為忙,而對你口氣不好..雖說你一點都沒察覺到!
但我還是要跟你說聲抱歉,不說還會覺得心裡怪怪的..
你也是唯一讓我低頭道歉的朋友..
後來,因為你不喜歡餐飲業的工作..所以你選擇回補習班幫主任!
而我們也漸漸從每天見面到2天見一次面(呵呵..好像還蠻常見面的)
不過也不會因為這樣,動搖了我們的友情..嘿嘿..
說聲謝謝,當我訴說我和育瑋的時候..你總是理性的分析著感情大道理給我聽!
或是陪我難過..雖然你要我選擇放棄,你的話我也有聽進去..
只是放棄,我還學不會..請給我些時間!

大考分數一公佈,知道自己被數學拉下不少分..心裡只有難過!
難過的是,我沒辦法和你一起考上同所學校..
472落點分析..不是高餐二專就是景文四技!我問過很多人..
我該如何抉擇,我知道他們忌妒我和你感情好..硬要我讀景文!(南高餐北景文)
可是..我想和你一起讀高餐(雖然我只有二專生的身分)
當我不知所措ㄉ時候,你對我說..麻吉:不用怕,不管相隔多遠..我們是永遠的麻吉
是啊..我們要當永遠的麻吉!所以我聽了主任的話,選擇了景文..
距離分隔兩地不到幾天,我們相約一起唱歌..
當我唱起朋友的時候..我們都難過的哭了..真的很不捨!
但終究還是要說再見的..

來到大學,好不習慣的生活..不管人事物一切都是陌生的!
來到台北最期待的就是週末,因為我想回員林找你..打開話匣子拼命聊!
那一次,你們來台北找我..真是不意思,我這高達幾萬瓦特的電燈泡..不停照亮你們
尤其是,因為我..椰只能打地舖睡覺,你們都說沒關係..但我心裡真是有上萬個抱歉
那一晚,我們一起刷牙..一起洗臉..(只差沒一起洗澡)哇哈哈..
我們為了怕吵到椰,小心翼翼的回到床上..連講話都用手機打字傳達!
當你們護送我回宿舍時,和你道別後..
轉過身..眼淚卻不爭氣的滑了下來!真希望你不要走..

剩沒幾天就是跨年了,記得重考時..我們約好一起過聖誕節和跨年!
知道你已經找到你的幸福,我沒能和你一起渡過..我不難過!
因為不論什麼時候,我們就算不在對方身邊..我們還是會帶著對方的祝福!
只希望麻吉你是幸福的..要謝謝椰!是他讓你忘記那一段你不願提起的回憶..
麻吉,要幸福..要永遠幸福..因為你幸福,所我也跟隨著你..
希望你和椰愛情幸福,我和你友情長久..直到永遠..

麻吉,讓我們當一輩子的麻吉吧..好嗎?

















台長: Sammi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