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9 02:20:23| 人氣1,6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729~31 台中大坑+日月潭九族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與海倫約好的旅行

行程  7/29 早上9:00搭乘統聯客運下台中 ,11:30抵達台中  與海倫會合

 與小保會合後我們就ㄧ起爬大坑步道(四號步道ㄟ)

真是有天殺的感覺!!

因為好陡......

根據搜尋網站裡頭得敘述

4號步道:全長約2,700公尺,走向大致與3號步道平行,從大坑圓環右轉橫坑巷至連坑巷右轉到達中正露營區停車場,即為登山步道口。此步道最具天然性,遠遠望去,曲折步道猶如萬里長城。步道二旁毫無遮蔭,可眺望整個台中市風貌。但亦具陡坡,不建議心臟病或體力差者嘗試。

開始要爬~就要先爬坡道!! 

走到入口處,有ㄧ座橋可通行

還在渾然不知這"四號步道"的厲害~一直狂拍照的我們

等一下就知道 怎麼死的啦!!



要開始爬啦!!

看到沒有!!這是大坑四號步道的入口處啦!!有沒有嚇到?(一整個很原始的fu)

看到我穿什麼鞋子ㄅ!!

這就是白痴的我穿什麼娃娃鞋~~

爬上去的時候 ㄧ整各擔心 鞋子上的小花會不見!!!


大坑四號步道的景觀




ㄧ開始以為只有一小段路是這種原始樹幹鋪成的步道

那知道 ㄧ直爬阿 ㄧ直爬 還是 這樣的路!!粉難走!我又穿錯鞋!!(邊爬邊哭腰)

我永遠都在最後~~大家都紛紛的爬上去了!!只好在下方幫忙拍照 

真是累死我了~坐下來休息一下!!

這樣美麗的松林~別有ㄧ翻景緻...

真的粉愛休息!!!爬ㄧ小段就會想休息~加上天氣炎熱~~
 

終於 再爬到一半處 我們都投降了!!

汗流夾背~~有點快中暑的 fu....

快點下山巴!!這次我穿的鞋子不適合爬山!

下次再來挑戰ㄧ次!!!等我 大坑步道..... 

 

下山後 去 吃大坑很有名的芋圓冰-東東(借用海倫的圖)




接著到逢甲吃喝玩樂!!(逢甲茶葉蛋)魯的很透!!

 還吃大炳烤玉米!!

還有去骨雞腿"泰式"醬料的~~

還有喝上四杯茶飲~(白天脫水太嚴重)

 

逢甲吃喝玩樂後

還跟海倫的朋友去看夜景~~"大度山夜景"

看完夜景繼續逛逢甲!!!!呵呵~~~半夜12點多才回去睡覺~~

ㄧ整天的體力 就這樣耗盡!!睡八.....

                            


7/30  九點半  再度集合出發去九族了

南投休息站等待與肥油會合!
 

 前往九族文化村了!!來這裡我根本不敢玩刺激的

老了果然不適合 太刺激的.......凍未條!!


真的很適合走 "長青"路線了!!

不是搭小火車~就是走走看看~~

 




























海倫老師教的抓抓樂~
















 
結束九族的活動後..........

前往文武廟&許願階梯~








許願階梯~~每人的出生日期會顯示在階梯上喔!!









文武廟阿婆香菇茶葉蛋(聽說很好吃,我只是覺得魯的很有味道)




緊接著繼續前往 我們的住處~~

水月台民宿~

有沒有粉美...可以看到 日月潭的湖面喔!!















晚上不能錯過好喝的阿薩姆紅茶!


還有小米酒的啦!!!!(奇怪了講話都會帶點"的拉"....)被同化!?
 

又結束了ㄧ天的行程

喝著我的小米酒入夢鄉了!!!!


 

7/31 起床後 就去遊湖了!









遊湖完畢,,,,去吃肥油說的香菇包~(粉有名氣的)

但是我吃不下去啦!!!!!可惡~~~~這幾天下來 吃了好多滷蛋喔!!


下午約12點多ㄧ點左右要離開日月潭了!!

真的粉不捨得....離開前 雨昨晚纏綿過的民宿拍張照片!!


水月台掰掰~下次再來黑!!

趕回台中吃傳說中的美村點頭冰.....


因為要趕著晚上的聚餐....搭高鐵回家~


這次的旅程

有點不捨 又有點遺憾

不捨 日月潭的美麗風光及台中的美食及一景ㄧ物

遺憾的 没把大坑步道走完(不過我發誓要再次回來)

下次要選 太陽小點再去挑站步道ㄅ!!

所以 再次期待下次的旅遊喔~

此次 參加人員 :林小潔,宋海倫,張肥油,妹妹,小保,曾小智


 

 待續~~~

台長: shih chieh
人氣(1,6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達人 |
此分類下一篇:2009/08/15 捷克幫東北角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2009.05.23 捷克 Day 9 維也納市區觀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