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4 01:17:47|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自己調情的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少,也終於是在色衰愛弛的落寞裡,憶起了和自己調情的本領,享受著自己動手作 (DIY) 的樂趣。

  清明節假期收假那天,我在成都雙流機場的候機室裡,看見一對西方女子與中國男子的交頸而坐,女子顯老地看起來大約四十五歲左右 (也可能實際年齡沒那麼大,只是看起來比較臭老),可能比男子大上八到十歲左右,這讓我想起同行一位女性友人前幾日跟我談起的玩笑話,她說近來有些後悔當出嫁了個大自己九歲的丈夫,死寂的婚姻,讓她覺得姐弟戀可能要有趣些,至少讓自己不會遲暮得那麼快。

  我淘玩地拍拍坐在我身後的這位友人,示意要她看看眼前這姐弟戀的現場秀,果不其然地,男子側臉注視著女子好一會兒,然後仰首15度地深情一吻,像是瞬間快膠般地貼合上,再也不肯撕去。

    許久,女子像把隨水漂動的海藻,倚上了如岸的男子胸膛,大剌剌地曬著自己那潮濕了的表情,極其誘人的。

    哇!這太堂而皇之了,我與友人在幾次眼波折射似地垂涎之後,流露出有些苦澀的艷羨,卻又有那麼一些滄桑女人的世故,那是嚐過之後的懷念滋味,白頭宮女的不堪回首。

    掩人耳目地,我只能與友人用德語低聲交談。 “看吧!姐弟戀就是這般黏膩!”

  時不時地,男子手欠地惹弄著女子的髮梢與耳邊,感覺空氣有些燥熱,意外點燃了許多星星之火,啪擦地作響著。我與友人杏眼圓睜,交換著有些像十幾歲的小女生,太青春地容易被激情畫面給惹弄,那種咯咯咯地笑裡揉碎了許多的神經兮兮。

  “唉呦!我們的先生都對我們失去了興趣,看看眼前的畫面,也能意淫一番呢!”我打趣地說著,這番俏皮更惹得友人遮掩不住爆笑,伸手過來打我並直斥「三八」。只是我們的老公們,一位是猛打I-Phone電動玩具,一位則是兩眼無神地發呆,自始至終就從未跟我們說上話,更別提正眼瞧那麼一下下了,無怪乎我們要替代想像一番。

  不過說實在的,跨國姐弟戀的畫面還真養眼,男子長得稚氣卻又帶點初萌亂竄的陽剛,像是少年臉上灰青的鬍髭,生怯怯地偏又要招惹人看,倒是那名西洋女子真的是太老梗了,過多粗化的纖維,讓人難以消受地趴在所有皮膚表層,但也許是我們忌妒過了頭,這是屬於女人的惡鬥。

  “唉呦!看看就好了啦,四十歲女人最懂得跟自己調情,何必親自下海淌這池混水呢?”我意有所指地說著,提醒友人別當真地臨老入花叢,以為自己的幸福是在另一個胸膛上的起伏呢。

  怎麼說呢?

  少,我是漸漸懂得落在眼皮的那一切,不過就是演戲般的,我們盡情地入戲,享受那份觸動的美好,但也可別忘了出戲,知道那美好的真正根源,是存在心裡的,我們是可以給得起且要得到自己的愛。

  物質世界虛幻的一切,若真能讓我們懂得發現自生不滅的愛,那這真的就是空中妙有了!

  看著眼前那一幕姐弟戀的蜜糖滋滋,我是大方享受著意淫的美,但卻不落下遺憾與埋怨,因為我會像那年輕男子般,溫柔地注視著我自己,也會在意念上親吻著自己的敏感。

  亦是好的!

  能夠隨時給自己有溫度的注視,那才是踏實的暖呀!

  少,這是失去你的這麼多年裡,我慢慢體悟出的,也確實嚐到的真實滋味。

  我的人間淡定,有著你許多的祝福呢!

 

 

台長: 品瑜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別人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結痂脫落的期待(臍帶?)
此分類上一篇:滿山的嬰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