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1 13:41:0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隔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你闖進我的生命之後,我在短短一個月之內,經歷了彷彿一年才會經歷的一切。

於我而言,你的出現,如同鴉片戰爭撞開中國的閉關的門戶一般。新的想法,新的價值觀,新的人,新的生活,新的場景……一股腦全進到了我的生命之中。在這一個月裡,我經歷的是完全不同的生活,我聽到了完全不同的言語,對於你,我也有了嶄新的體驗與認知。

我並不是個輕易放棄自己原則的人,以致於這些年來,我的價值觀,幾乎沒有什麼改變。對於身邊的人的行為,我只是不解,甚至也不想試著了解。我只知道自己不會變成那樣,我也不允許自己這麼做。

因為愛你,所以我放棄了很多的自己。我試著去了解,試著去碰觸,長年以來被我視為禁忌的話題。我試著了解這背後的意義,我試著去體會你的感受,從你的身上,我找到許多問題的答案。原來外面的世界長相如此,原來有些行為,是迫於無奈。原來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如此深沉的一面,只是有人選擇勇敢的面對,有人選擇一味地逃避,我想我大概是屬於後者。

許多事情,我不知道怎麼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心中對於你的真正感受。就像你常問我的:「小P, 你有多愛我?」我只知道我非常愛你,我也知道,到目前為止,你是從我這裡得到最多愛的人。但是我自己也不知道有多愛!

我希望你快樂,我也說服自己能夠接受全部的你。我為了你努力地和我自己進行激烈的辯論,我說服自己去接受許多我從來沒有想過會接受的事。於我而言,你是特別的,以致於我願意為了不放棄你,和我心中長駐的權威對抗。這樣的掙扎是在我心裡的,你看不到,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願意為你做三年的蜻蜓,我也打從心底希望你幸福。無論給你幸福的人是不是我。但是我卻沒有把握能夠為你完全沒有自己,這點也希望你能了解。你說你無法被框架所束縛,我也從來沒試著要綁住你。我們的關係像是一個緊密的活結,並不需要用十分暴力的方式把它打開。我們兩個都握有打開這個結的線頭,但是我不會輕易地去試探它是否牢固,也不會輕易地去扯動它……

因為,我想一直和你在一起.....

台長: 小P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