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10 13:40:43| 人氣3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妝保養】S+DIAMOND讓你愛戀沒有負擔

當我有男友的時候,我認為可以跟愛人一起共用擦抹同一種保養品是很幸福的事,我喜歡玩一個幫對方保養的遊戲,這大概就是一種角色扮演的樂趣吧,我會先扮演女醫生,看看對方的膚質,然後幫對方在臉上和身體上擦抹保養品,然後幫對方全身護膚,當然保養到後面,有一點打打鬧鬧後,就會進入另一個情境,哈哈這太害羞我就不多贅述。而對方也必須幫我抹保養品,當然男生比較粗枝大葉,大概都是胡亂抹一通,就開始去打電動,所以我每次玩這種你塗我抹的遊戲都是氣噗噗。



而我有一對好朋友,他們是同志情侶,看他們玩這樣的保養遊戲,就比我們的嘻笑打鬧要更專業多了,他們倆個最近迷上一組保養品,據說是皮膚科醫生團隊研發配對的真醫美級保養品喔,品牌叫做S+DIAMOND,簡稱SD,這家保養品最強的就是新推出的保濕產品,也就是他們拿來玩互相保養遊戲的SD小白磚,這個系列產品據說有非洲生命數萃取物成分,擦完之後可以一整天保濕水嫩。






我這對情侶朋友,因為隔天要去拍寫真,所以他們就來幫對方保養,保養的方式,就是先保濕水,再來用保濕精華按摩臉部肌膚,最後擦上保濕乳液就大功告成。






現在他們兩個都戲稱對方是小白臉,我看來這個效果真的很不錯呢,如果大家以後要玩角色扮演的保養遊戲,一定要試試S+DIAMOND大數據保養品,讓你愛戀沒有負擔沒有距離。




台長: samantha58655
人氣(3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