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4 18:27:17|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生的我們, 大概也就只能就這樣擦肩而過了,

即使我似乎還那麼的迷惘,

即使我似乎還捨不得放下手,

即使我覺得或許還有一點點機會,

即使旁人認為我想的未免也太多,

我卻比所有人都更要清楚,

終究,

我們依然只會還是熟視的陌生人,

熟視彼此一輩子, 也會對彼此陌生一輩子......

 

不想告訴妳,

其實在我第一次見到妳時,

我就已經不經意愛上妳了,

即使那時只有大約五秒鍾的注視,

但是這五秒, 卻足以令我記得一生一世,

如果可以, 我願意用數倍比例的時間,

換取這五秒鐘的無限延續........

 

不想讓妳知道,

我是多麼的喜歡妳,

只不過是能夠看到妳一眼,

那天我的內心就是多麼的雀躍,

高興的多麼的像個收到了意外禮物的小孩,

如果可以的話,

我好想不要是現在這個身份的自己,

這樣我就能沒有顧慮的努力讓妳喜歡上我了不是嗎?

 

不想對妳說,

我可不可以丟棄這許多複雜無謂的包袱,

我會讓自己更輕鬆, 更有自信, 更有能力照顧妳的全部,

決不會讓妳有任何顧慮及不安,

更不會讓妳有任何壓力及束縛,

如果我可以做到這樣的地步,

妳是不是就可以允許我,

永遠待在妳的身邊不再躊躇?

 

如果現實因素就此消失,

我會毫不猶豫卸下這身華麗卻沉重的鎧甲裝備,

希望能讓妳了解, 我也只是個平凡人類,

也會害怕孤獨, 也會略有疲憊,

也會有著悲傷委屈, 也會需要別人鼓勵安慰,

我也想要有人能抱著我, 心疼我的傷口, 拍著我的背

我也想要有人能讓我抱, 讓我能護著, 讓我疼惜這份難能可貴的珍貴.....

 

我不是什麼名門黃金單身, 更不想被戴上這個無奈的名稱;

我沒有什麼眾人羨慕喜愛, 更不願因此讓妳我的鴻溝更深;

我從不覺得跟妳有什麼不同的身分, 是環境在這樣限制我的言行責任;

我如果可以選擇, 放棄這些虛偽的褒獎稱讚,

能換到與妳簡單相愛會是多麼的值得!

就因為太多的環境苛刻, 太複雜的現實嚴格,

感情無法直接表達, 理智蓋過所有單純,

對於這份迷戀, 我只能無奈的選擇放入記憶之中,

冀望有一天這份心痛會消失無痕.......

 

思念只能無力阻擋, 兩眼只有失焦目光,

現實既是充滿無限般的期望, 卻也依舊遍佈荊棘般的哀傷,

可是那一剎, 我依然不自覺的猛然愛戀難以自拔,

即便只是一顰一笑, , 即便只是眼角餘光,

只因為妳在那裡, 在那個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只因為那個夜晚, 巧合擦撞出如今背負在身的無限遺憾悲傷,

我........我只有傾注全力, 麻痺自己, 催眠自己, 強迫自己,

不想愛過妳,

不想告訴妳

不想讓妳知道,

不想對妳說,

我的世界裡, 再也不會有妳........




可是我騙不了自己, 我還是愛著你..........

台長: ★發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