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2 11:54:08|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的)六年級日記9603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

為了讓大的有更多機會練習寫作,於是我持續要求大的一星期寫一篇日記。我覺得大的在寫作方面一直有「雜亂而說不出重點」的問題,他會記流水帳,也會天南地北地記事,但卻沒有重點也表達不出內心的真正感受。每每讀完他的文章,我卻仍是不懂他到底想表達的是什麼…,這真有得磨了!

============================================================

我學的樂器是小提琴,除了每個星期三晚上要上課之外,每個星期天下午還要上樂團。

我參加的樂團叫「雅歌」,我是因為朋友的推薦而去參加的,自從參加樂團後,我的小提琴能力進步更快。學音樂是種藝術,也就是沒有完美,更可以說是學無止境,並不是會了就好,而是要努力才能進步,這就是我參加樂團的原因,我希望可以透過樂團來加強實力。我從一年級下學期就開始學琴,四年級才參加樂團,五年級再參加四人室內樂團。樂團是使我進步的關鍵之一,所以我沒想過要退出樂團。

今天正好是要上雅歌樂團的日子,不過室內樂要下星期才開始上課,我不怎麼期待室內樂的上課,因為上室內樂有比較大的壓力。今天除了雅歌團練外就是打籃球,籃球是我最喜歡的運動之一。我喜歡像今天這樣簡單的行程。


台長: 大雨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大的)六年級日記9604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