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14:39:52| 人氣2,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的)三年級作文:我的哥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
不知為何,小的竟覺得寫作文比寫日記簡單,昨天要他寫日記時,他提出要以作文代替日記的請求,而且題目任我指定,我隨口說了「我的哥哥」,結果小的真的在半小時內就完成了下文,速度比寫日記還快…,他真是怪胎一枚!
=========================================================

我的哥哥

我的哥哥是一個脾氣不好的人,哥哥和我每天都會吵架,爸爸媽媽常說我們不吵架心裡就會不舒服。

我的哥哥是個大方的人,他會把他重複的遊戲王卡送給我,有東西吃的時候,他一定會分給我吃。

我的哥哥體力很好、運動很厲害又很壯,因為有這個好哥哥,所以讓我很驕傲。

========================================================

大的評述:這樣的內容要用童詩的方式來表現才恰當…



台長: 大雨
人氣(2,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的作文 |
此分類上一篇:(小的)三年級作文:寒假記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