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1 09:21:1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單的新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過年,感覺比往年特別來得孤單!
尤其是當電視新聞不停地報導今天是大年初幾...
有多少旅客攜家帶眷,扶老攜幼一同出遊,
以及當自己想要找個人陪你出去走走,即使只是短短的幾個小時也好!
卻發現自己好像連一個人都找不到,
成了一個被孤立在家中望著電視過新年的可憐人!
我開始後悔,當初為何沒有聽從爸爸的建議,
過年期間找個國外適合的旅遊點,
全家一起出國過年!
所以今天這種狀況也是我自己造成的,實在怨不得人!

只是這樣一個場景,
突然讓我想起兩年前的今天,
那一年雖然有跟家人一起出國玩,
但卻也過得非常不開心....
在出國前,我興沖沖地邀請他一起出遊,
他卻找了一堆鳥理由一口回絶,
這時我才開始發覺情況不太對勁!
果然等我回國時,他整個人的態度360度大轉變!
只是令我驚訝的是,已經做出決定的他,
竟然還有臉跟我說,他沒辦法跟我出國,要我自己好好去玩,
只要在免稅商店買個小禮物送他,他就很高興了!
虧他講的出這種話,以往我送過的禮物,他哪一件好好珍惜了!
我甚至懷疑有些東西,他是轉手去送人,卻騙我說東西被偷了!
還真是巧合,整部車子裡,就我送的東西被偷!
我只覺得自己像個凱子般,每次看見好東西,
第一個想到的都不是自己,我多希望自己自私一點,
不要老是替對方著想,這樣讓我感覺好累好累....
最近的我,似乎又開始落入這樣的漩渦當中,
我努力地想從那當中爬出,
卻戰勝不了自己的意志!
我知道我不應該讓對方成為我生活中..甚至生命中的主軸,
否則當我一旦失去,自己要付出的代價,
將會像是在瞬間被炸毀的城堡般,
全面崩潰!
或許....我真的比較適合一個人,
這樣我會不會比較愛自己一點呢?

台長: 進不了霍格華茲的麻瓜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