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9 13:00:0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覺得心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懂!為什麼男生可以很輕易地說出「我愛妳也愛她」這種話!!
今天聽到ㄧ位學妹最近發生的故事!
而且對象竟然是我最重視的多年好友,
突然也感到ㄧ陣心痛~~
除了站在女生的立場感同身受外,
也心痛「他」竟然不是我ㄧ直以來所認定的那種人!
看來我又自以為是地認為自己相當了解他!

雖然這種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前幾次似乎都還可以感覺得到他本身並未真正陷入,
這次....他竟然承認自己也陷進去了!
唉~~
雖然不關我的事情,但仍不免感到錯愕!
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女方,也不知道該怎麼去問男方!
只是我很慶幸的是,以前還曾經想過,
如果有ㄧ天我和這個人成為一對,
不知道會怎樣?
幸好,老天爺沒有給我們那個機會,
我們始終保持著相當良好的哥兒們情感!

我討厭談感情....它總是帶給我和我身邊的人煩惱!
我討厭談感情....它總是有太多不確定的未來!
我討厭談感情....它總是讓我看不清現實!

台長: 進不了霍格華茲的麻瓜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