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1 02:31:13|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pi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灑狗血的坐在電腦前,看著c糟裡滿滿的mp3,選了常常被挑出來的那幾首.
然後再灑狗血的重覆聽個n遍,試著在這樣的情境裡面藉由回憶尋求快樂.

的確是挺快樂的,每一個檔案都有一個故事,是開始也是結束.
平常很少或是根本記不起來的東西,在play之後,清晰的重現.

還是那首愛的主打歌,敲擊著因為時空轉換而淡忘掉的熱潮,
心甘情願的讓它阻礙著腦袋的正常運作.

複習之後,
接著一夜好眠.

有時必須常去回想過去的偏執,提醒自己現在的倔強不是平白無故的,
損人不利己的行徑也是其來有自,這讓我精神上的急躁得以獲得舒緩.

很久以前,我總覺得當人生沒什麼大目標時,偶爾一次的離題不但正常,而且必須被允許,
過了很久,當我發現離題也是一個目標,自我治療式的心理安慰變成了一種必然,
否則我就不會半夜一個人聽著mp3對著電腦自言自語,
想些曾經感動過自己的傻話,
把那些感動過自己的故事拆解重構,為我當下的生活模式做出解釋.

所以,感情生活的斷斷續續除了反映了我的急躁不安,
還有不安背後的不安定.

當不安定成為習慣,與我如影隨形,
帶狀的不安造成了人際上的某種侷限,
我沒有辦法和我喜歡過的人像個好朋友一樣的聊天,
害怕過往感覺的流失與新的感覺的出現,
如果在回憶裡的感覺是這麼的令人感動,
當下的冷場與空集合未免太過殘忍.

所以,我的生活常常沒有目標,因為我的註腳比主題精采.

台長: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