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9 01:08:53|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調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摘自網路文章

不知道決定到底對或錯哩~~~

還是覺得一切來的粉突然,尤其是環境上的改變,似乎還沒適應過來。可能是待在嘉義太久的關係吧!想像與實際總是有點兒差別....

沒有失業,或許就是種奇蹟。果真是<天無絕人之路>,如大鍋子所說的。

身邊都是貴人哪!大鍋子,琬珺,棟棟,胖子....,有這些好友的支持,我才能撐過兩個月的考試,尤其不吝傾囊相授,經驗分享,真的讓我倍受感動。其實這也足以證明彼此間的情誼是真非假,不是嗎!

回家倒是我所料想不到之事情,因為我一直以為回家鄉工作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可是,最後是這樣的安排,我想這其中一定有某種意涵吧!

這一年或許是老天爺給我的緩衝年,好好想想未來的路。國中倒不會不好,只是不想放棄四年的技職經驗,因為我深深知道一旦選擇中學,以後勢必難回技職體系了,與本科將漸行漸遠了。

或許吧!人生本來就是有很多的選擇題,你無法逃避~~擇你所愛,愛你所擇~~不要選擇後悔,畢竟於事無補。

台長: 性情中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