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4 14:17:46|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科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取自網路

最讓我害怕的科展,還是決定挑戰看看...

這陣子真的實際帶孩子從研讀數學相關書籍找題材開始,已經有幾週中午沒有午睡了,真的挺累人的。不過,他們也真的充滿興趣,認真的討論,雖然大家都是第一次做科展,難免不知所措,但是大家同心一起努力的過程還是挺好的。

我用我寫論文的實際經驗來教導孩子,指導論文寫作與引導其潛能去發現發明與創造,不可否認,非理科出身的我專業知能著實不足,但我面對工作的那份勇氣或許已在無形中讓週遭人震撼。這對我自己也是一項重大突破!

真希望最後的研究結果能有個好成績,這對參與的孩子與我皆有很大的鼓勵。

雖然眼下時間很匆促,但是我們會全力以赴。

大家一起加油囉!

台長: 性情中人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