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6 13:18:4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大人们始终不明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奶奶还外婆她脸上的涟漪

美丽但藏不住压抑

失去了爱情只盼望亲情

弥补回应

大人们以为出门之前在桌上放¥就算是孝敬

一天到晚拼了命

赚钱少了关怀有什么意义

奶奶还外婆她的期待

慢慢变成无奈

大人们始终不明白

她要的是陪伴

而不是几千块

比你给的还简单

奶奶还外婆她的无奈

无法变成期待

只有爱才能够明白

不知道该笑不笑

我自己傻笑

只觉得自己可笑

我难过

是因为看到奶奶还外婆难过

我失落

是因为看到奶奶还外婆失落而失落

大人们根本不能体会

我的用心

好像随他们高兴就可以彻底的否定

否定我的一切

决定在于心情

我告诉奶奶还外婆

我没输

不需要改变

不要觉得可惜

这只是一场游戏

只要外奶奶还婆觉得好

那才是一种鼓励

奶奶还外婆露出了笑容说她以我为荣

浅浅的笑容

就让我感到比得奖都还要光荣

我答应奶奶还外婆~我一定会让你生活的十全十美~

奶奶外婆~你们永远是我的最爱~

我知道~直到现在~全世界最爱我的人只有你门~

我不晓得~你门离开我之后我会变成什么样子~

但现在~我会抓紧1分1秒去珍惜~和你门在一起的时间





台長: ⒏3⒈ 秋⒘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