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7 14:32:0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直這麼覺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到大..因為自己個性的關係..
倒也不是不能敞開心胸面對週遭的朋友..
只是常常用冷眼來旁觀周圍的朋友..
是為了保護自己??還是刻意劃分??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也因為這樣..加上那個年齡的關係..
耍酷..成了當時最愛做的事情之一..哈....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從高中畢了業..
上了大學後..透過參與羅浮童軍的活動..
逐漸打開了自己的心防..
前後也交了兩任的女朋友..
就如同我前幾篇文章..我很感謝她們對我的付出..
但在我生命中佔有重要地位的人..
還是非我的朋友與宋教官等人莫屬..
沒有這些朋友..沒有大二舉辦團慶的機會..
我想我應該走不出長達十年的禁錮..
自己也不會在短短的兩三年間迅速成長..
如果有機會..還真應該好好的感謝他們呢..

在朋友..學弟妹..長輩面前的我..
一直是個談笑風生..反應快速的人..
甚至還有人稱我為書生..
不知道是因為外表還是行為舉止的關係..
怎麼會用這麼特別的字眼來形容我..=..=""
雖然經過大學四年的洗禮..
但私底下的我..其實還是跟以前一樣..
那麼樣的容易受傷..
那麼樣的需要人的照顧..

雖然如此..但我認為我多少有些改變與成長..
不管是在待人處事上..或是在思考事情上面..
不過說來也好笑..
我認為我還是有很多需要再改進的地方..
畢竟人沒有十全十美的..對吧..
最後以兩句話..送給我的朋友..

學習..是汲取別人的經驗..
成長..是內化別人的經驗..

台長: Salmon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