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1 11:54:0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前幾週的週末去高雄澄清湖帶企管&機械的迎新..
當場有學弟說要帶大家唱校歌..
美芳老師還稱讚那位學弟呢~~

這樣的一個事情為什麼會讓我這麼有感觸呢..
或許是因為我本身就是一個極重感情的人吧..
從小到大..連幼稚園的園歌我都還會唱呢..
強烈的認同意識..支持著我走到現在..

雲科的校歌裡有幾句歌詞是這樣的..
"為我雲林 為我雲林"
從小在雲林這塊土地上長大..
雖不能說已踏遍整個雲林..
但至少我也在這裡生活了20多年..
已對這裡有了深厚的感情..

我的團長告訴我..如果我將來走商..一定會是一個非常成功的商人!!
如果將來我入軍中..一定也能跟上級與下屬處的很好..
更有一個朋友說..如果將來我走政治..一定能做到政務官的極限..
甚至是被推舉出來..

我....不曉得..
我只知道回饋鄉里..貢獻所學..

台長: Salmon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