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13 22:55:23|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裡的蔚藍海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冒逐漸好轉,心情愈漸清新.......


自從上次徹夜不歸後,我發現,我找到我愛的人了..............就是,我的家人。

世上的愛,許許多多,但至始至終最比不上的就是親人之間的愛了!!

小美一直是個不會把苦說出的人。
但是,每一次在小美撐不住時,小美媽媽總是會溫柔的抱著小美........。小美哭、媽媽也哭;小美笑、媽媽也笑;小美媽媽總被小美的歇斯底里給打擊的心痛;也被小美的貼心感動的說不出口.....................


小美的幸福,小美的快樂,都是所有愛我的人所給我的!不管是同事、同學,甚至是我的家人;所有的點點滴滴全在小美的心裡面 *^_^*

小美最喜歡愛愛了!!!!!

台長: meimei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